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本土男星江俊翰涉毒被捕 入北檢淚流滿面

記者 劉苡青 / 攝影 黃建國 陳儒桓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9/10 14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9/10 15:26

46歲的本土劇藝人江俊翰,10日清晨6點被巡邏警員攔下盤查,發現施打安非他命被逮捕,他現身北檢淚流滿面,坦承很後悔,其實他2007年就曾因為參加毒品轟趴被逮,再次因持毒遭到逮捕,演藝工作勢必受打擊。

圖/TVBS

 
藝人江俊翰vs.記者:「為什麼要吸毒啊?你吸多久了?」

穿著灰色連帽外套,低調戴上口罩,46歲本土劇演員江俊翰今早施用安非他命,被依毒品罪移送法辦。

事件就發生在10日清晨6點,巡邏警員攔下盤查,但他眼神游移不定,警員開始仔細檢視車內環境,並發現1支注射過的針筒有安非他命成分,江俊翰馬上坦承吸食,警方將他帶回派出所偵辦。

 
圖/TVBS

萬華武昌所所長 歐陽俊:「發現神色有異,所以請他靠邊,然後在車上發現一支施打過安非他命的注射針筒,他才剛剛施打完畢,非常懊悔做這件事情。」

江俊翰本名廖文豪,曾和蔣偉文、艾力克斯組成男團「三片吐司」成員,後來參與不少八點檔,慢慢成為觀眾熟悉的臉孔,在戲劇圈闖出成績。

圖/TVBS

而目前演出本土劇《大時代》,飾演林復生角色正派,深受觀眾喜歡。不過其實他2007年因為參加毒品轟趴被逮,雖然在場10人都否認持有搖頭丸,但這起事件也讓江俊翰演藝事業遭受重創,好不容易東山再起,沒想到又因持毒遭到逮捕,演藝工作勢必再受打擊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珍惜生命拒絕毒品,健康無價不容毒噬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藝人#江俊翰#吸毒#針筒#安非他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24

0.0849

0.21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