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破億獻舌吻5分鐘!小薰放話衝《山的那一邊》票房 

記者 劉佳佳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9/05 15:08

台灣山林喜劇《山的那一邊》,由新生代潛力演員小薰(黃瀞怡)、蘇達、何林駿及撒基努共同演出,資深導演王道南執導。電影首映會上女主角小薰為了催票房,不惜大膽放話,「如果票房破億,我就和男主角蘇達舌吻5分鐘!」 


另外,入圍金鐘益智實境節目的撒基努,在劇中挑大樑擔綱主演,壓力大到拍完戲後生病,首映會上被問到,《希望山的那一邊》票房大賣?還是拿下金鐘獎?他笑稱:「票房要一路長紅到他得獎,延續氣勢。」幽默搞笑個性,如同電影,讓現場笑料不斷。而撒基努也是全劇組口中的「爸爸」,下戲後都一直很照顧所有人,還會煮飯及五葉松汁給大家。 

 

挑戰演喜劇,實在不容易,小薰在片中飾演在工作和愛情上都產生倦怠感的巡山員,個性嚴謹的她卻禁不起男友的慫恿,展開一段超失控旅程。片中小薰獻出許多第一次,像是帥氣騎重機、抓起生平最怕的蛇、以及和蘇達的床戲,都讓她直呼難關超多超有挑戰。
就是要用盡全力把歡笑帶給觀眾,帶著獨特風格元素,也難怪讓場場試片,都充滿了笑聲與拍手聲,好評不斷延燒中!電影《山的那一邊》9/7全台上映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6

0.0369

0.12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