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黑掉!廣電總局標記「慎用」 吳謹言爆2戲被換角

編輯 陳珊珊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9/01 13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9/01 13:09
圖/翻攝自吳謹言微博
圖/翻攝自吳謹言微博

大陸女演員吳謹言在古裝劇《延禧攻略》中飾演「魏瓔珞」一角,嚐到走紅滋味,廣告、代言接到手軟,不久前卻傳出「耍大牌」,雖然事後緊急道歉滅火,又因失言惹來責罵。大陸演藝圈傳出,官方廣電總局將吳謹言列為「慎用演員」,提醒各大公司多加留心,她也因此丟了兩部戲的主角,星途堪慮。

吳謹言在《延禧攻略》中的精湛演技,圈粉無數,卻遭到《中國電影報導》砲轟她和團隊「耍大牌」,隨即所屬公司和她趕緊道歉,才得到原諒,沒想到又惹上失言風波,聲稱自己是「新人」,要大家多包容她,引來網友反彈聲浪。

 

據香港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吳謹言不但得罪央視,更惹惱「高等BOSS」級的廣電總局,廣電總局已下令要各大公司「慎用」吳謹言,原先有兩部戲打算要找她當主角,也因此臨時換角,原本準備要鴻圖大展的演藝事業,如今陷入危機。

大陸官方下令封殺藝人已是常態,2014年時,廣電總局就曾對各大衛視下通知,規定「凡是有劣跡的導演、編劇、演員等主創人員參與制作的電視劇,要慎重考慮」,當時名單包含:黃海波、王全安、張默、柯震東、甯財神、高虎、文章、李代沫、張元、房祖名等等,這些人的下場都頗為悽慘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吳謹言#延禧攻略#魏瓔珞#耍大牌#廣電總局#慎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28

0.1197

0.25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