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唯一的親姊姊結婚 小嫻「超有禮貌」穿著被讚翻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8/26 18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8/26 18:24
小嫻的親姊姊結婚,她分享姊妹倆的合照。(圖/翻攝自小嫻 (黃瑜嫻)臉書)
小嫻的親姊姊結婚,她分享姊妹倆的合照。(圖/翻攝自小嫻 (黃瑜嫻)臉書)

女星小嫻(黃瑜嫻)一直都給人健康陽光的形象,出道以來也幾乎都是以長髮造型示人。但這次接拍軍教片《女兵日記》,她為戲剪去一頭長髮,並且長時間在屏東拍攝。但她今(26)日在社群網站分享照片和貼文,自己的姊姊結婚了,她穿著黑色上衣低調現身,姊妹倆露出幸福的笑容,網友們紛紛祝福她們。

小嫻25日在IG發文分享喜訊,內容提到,「我唯一的姊姊,恭喜妳結婚,找到一個好歸宿,愛妳,要一直幸福快樂喔!」另外26日她在臉書也分享,「我唯一的親姊姊今天結婚了!姊,恭喜妳找到好歸宿,要一直幸福快樂,謝謝妳指定把捧花給我。妹妹會照顧好自己,不讓你們為我擔心!」

 
小嫻還另外分享了姊姊穿上禮服鎖門以及和姊夫親密互動的照片。(圖/翻攝自小嫻 (黃瑜嫻)臉書)

小嫻在IG和臉書也分享了和姊姊的合照。從照片中看到,現在留著一頭俐落短髮,頭上戴著一頂灰黑色的報童帽,另外配戴著白色珍珠垂墜耳環,妝容則十分典雅;另外小嫻穿著白領黑衣,並無過度暴露的保守造型,完全沒有搶新娘的風采。由於新娘子才是主角,她還分別換上紅色禮服和白色洋裝,展現了優雅的氣質。

小嫻除了分享和姊姊的合照外,她還分享了姊姊和姊夫彼此握著雙手,頭靠著頭相互依偎的照片,洋溢著幸福的氣氛;另外小嫻也分享姊姊穿著白色禮服、頭上還戴著白紗帽,但卻蹲在地上,手拿著鑰匙鎖門的照片,小嫻也搞笑地說,「新娘子自己鎖門,哈哈!也太可愛了。」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小嫻#女兵日記#結婚#長髮#臉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0

0.1193

0.26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