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早餐店生意太好! 男星計劃再開一家拚還債


發佈時間:2018/08/25 18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8/25 18:14
圖/翻攝自馬國畢臉書
圖/翻攝自馬國畢臉書

藝人馬國畢2013年因職棒簽賭欠下5000萬債務,為了掙錢還債,除了演藝工作,還做各種兼職,當過高空彈跳教練、司機、網路直播主、印刷廠仲介,甚至與友人投資雞排店,創業當老闆;據悉,馬國畢於6月底在彰化開了早餐店,生意興隆讓他計畫展店,要開設第2家擴展事業版圖。

據《中國時報》報導,馬國畢表示,6月底在彰化開設早餐店是與友人共同投資,他全心投入、從早忙到晚,除了演藝事業和其他兼職,他有空就會自己顧店,還親自下廚、備料、洗碗等。

 

馬國畢現在每天早上4點多起床,到早餐店裡工作,收工後再開車到台中做直播賣玉,晚上回家還得處理早餐店的備料。

馬國畢還透露,早餐店在假日生意更是好到要排隊,原本計劃7月要開的雞排店,也因早餐店生意太好而延後。他表示現在1個月平均收入20萬元左右,希望能在生意興隆時趁熱打鐵、盡速展店,期盼能盡快將剩下的債務還清!

實習編輯/邱梓晴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馬國畢#債務#早餐店#還債#雞排店#打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2

0.0673

0.18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