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《延禧》最美妃子「仙氣逼人」迷暈皇上 背後卻來這招

編輯 李育道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8/22 12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8/22 12:23
圖/翻攝微博
圖/翻攝微博

大陸宮廷劇《延禧攻略》人氣夯,目前網路點閱量已破百億,而劇迷最期待的順妃也在最新劇情中登場,被譽為是女主角瓔珞入宮以來最大對手的她,一出場則讓網友驚呆,沒有半點反派角色討人厭的模樣,個性天真善良又浪漫,不爬皇帝龍床,反而爬上了瓔珞的床,還幫瓔珞暖腳,可愛舉動收服大批網友心;不過她的黑化行徑也跟著曝光。
 
順嬪看似無害,外表白皙甜美,說起話來輕柔萬分,傾城傾國的美色讓乾隆皇帝相當喜愛,更賜名「沉壁」整個後宮無人能敵。身為繼后的嫻妃(佘詩曼飾)原本打算與瓔珞結盟、除掉順嬪,但瓔珞認為順嬪罪不至死,便偷偷救了她,反倒惹惱嫻妃,還警告瓔珞往後絕對會因為順嬪而吃虧。

 
 
沒想到當瓔珞被打入冷宮之際,順嬪慫恿她跟傅恆私奔,私下打算帶著皇上來個人贓俱獲。幸虧瓔珞、傅恆早看破順嬪的計謀、反將一軍,撕開綠茶婊真面目。
 
事實上「順嬪」其實便是清朝有名的維吾爾族妃子「容妃」,也就是傳說中帶有異香的絕世美女「香妃」不過近年大陸廣電局審查嚴格,為了怕引起少數民族的不滿,才不准讓身為黑心反派的部落聖女「容妃」登場,製作人于正不得已,只能忍痛狂刪,將其改成流落山野的功臣之後「順嬪」以此來解釋她不懂禮儀跟文化不通的表現,讓不少劇迷都相當失望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延禧#順嬪#容妃#嫻妃#魏瓔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4

0.1103

0.24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