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吳亦凡屢遭質疑「不夠格」 Gai力挺狠嗆網友


發佈時間:2018/08/20 14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8/20 14:27
圖/翻攝自Mr_凡先生微博
圖/翻攝自Mr_凡先生微博

大陸超火紅選秀節目《中國有嘻哈》在中港台話題不斷,掀起一股嘻哈熱潮,製作單位趁勝追擊再推第二季,更名為《中國新說唱》。吳亦凡繼《中國有嘻哈》任製作人之後,再任節目音樂總顧問,同時也是評審之一,但從節目播出以來,他的「專業度」屢遭質疑;對此,在第一季獲得冠軍的Gai接受訪問時也做出回應。

在節目中的魔王導師吳亦凡曾是韓國男團EXO一員,在《中國有嘻哈》中一句犀利的「你有Freestyle嗎?」成為網路流行用語,但他要求嚴格、不苟言笑,加上先前被網友挖出許多愈聽愈尷尬的即興饒舌影片,遭網友酸爆,不少人紛紛質疑他的評審資格。

 

《中國有嘻哈》第一季的冠軍Gai接受陸媒訪問時表示,每期《中國新說唱》節目他都有收看,對部分觀眾認為第二季參賽者的實力都不如第一季,他持相反意見。

圖/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

Gai指出觀眾對節目「期望值太高」,應該以「包容」的心態來面對,無論節目做得如何,都是在為中國HipHop、中國說唱貢獻,有著無可厚非「領袖」的地位,每位選手也具備一定的實力。

 
另外,Gai對於吳亦凡被質疑專業性一事也表達看法,他說「網上總有一群不如別人的人在討論別人,我一點都不在乎這些,我非常尊重吳亦凡老師為中國HipHop所做的一切,無論你怎麼說他、怎麼評判他,是他坐在那裡,而不是你們網上這幫鍵盤俠,我覺得他有資格坐在那裡,因為是他坐在那裡,而不是你。」Gai狠嗆網友,力挺吳亦凡。

實習編輯/戴若涵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吳亦凡#GAI#中國新說唱#饒舌#嘻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23

0.0718

0.20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