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謝金燕曬另類七夕「放閃照」!意外撞臉許維恩

編輯 談雍雍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8/18 09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8/18 09:42
翻攝/謝金燕、許維恩IG
翻攝/謝金燕、許維恩IG

昨(17日)是七夕,不少藝人夫妻及情侶也特別在一年一度的七夕大曬恩愛,像是林心如除了幫老公宣傳大戲《如懿傳》之外,也罕見放上霍建華親吻她臉頰的閃照,當然寵妻魔人周董也沒錯過這次機會,大方曬出合照閃瞎眾人!而「姐姐」謝金燕開通臉書IG後,也常分享日常生活,沒想到這次也跟風放閃,除了方式有點特別之外,還有不少網友發現她的新照,激似許維恩!
 

姐姐不吝嗇展露好身材!翻攝/謝金燕IG

「姐姐」謝金燕去年9月受邀參加米蘭時裝周,除了好身材沒話說,五官精緻更是宛如洋娃娃,引起不少人討論跟關注!而昨(17日)謝金燕看到七夕好多人都狂曬閃照,但於是姐姐也不甘示弱地放上一張露腰照,並打趣的說「姐姐沒有姐夫可以閃...我閃腰可以吧.....七夕情人節快樂」,此外預告9天後她又要去新加坡唱歌。

 
 
照片中,除了讓人噴鼻血的火辣身材,姐姐的五官似乎又有些進化,乍看之下跟許維恩有幾分相像,網友看了也紛紛直呼:「有混血兒的感覺」、「有點像許維恩」、「身材真好!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謝金燕#姐姐#許維恩#神似#七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2

0.0805

0.19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