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七夕閃翻!周杰倫霸氣摟妻 昆凌甜喊「最棒老公」

編輯 陳珊珊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8/18 08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8/18 08:56
圖/翻攝自周杰倫Instagram
圖/翻攝自周杰倫Instagram

藝人周杰倫與昆凌婚後育有1對寶貝兒女,兩人愛得越來越大方,時常在社群平台上放閃,昨(17日)七夕情人節,夫妻倆也沒放過放閃機會,各自在Instagram上曬出合照,甜蜜指數爆表,讓不少網友直呼「我需要墨鏡啊!」
 
昆凌昨(17日)在Instagram上曬出一張與老公的合照,照片中她摟著老公,滿臉都是幸福笑容,粉紅泡泡羨煞眾人,貼文寫下「Thank you for always being there for me, hubby(謝謝你一直在我身邊,老公)」,大方對老公示愛,更hashtag「best hubby」,稱讚周杰倫是「最棒的老公」,字裡行間充滿愛意。

 

圖/翻攝自昆凌、周杰倫Instagram

事實上周杰倫比昆凌早一步在Instagram放閃,昨(17日)凌晨,搶先曬出夫妻合照,周杰倫霸氣地緊摟著妻子,寫下「祝大家七夕情人節快樂,也祝我的老婆跟前世情人,情人節快樂」,閃翻一票網友,但也有網友吐槽說「兒子呢?」、「兒子被忽略了」、「你要知道你還有個兒子」。
 
夫妻倆在七夕情人節高調放閃,讓不少網友紛紛在他們的貼文底下留言「太甜了」、「好閃啊!」、「喜歡看你們放閃」、「笑成這樣真的超甜!」,也有網友開玩笑留言「這殺傷力好強」、「真是虐死單身狗」、「單身的感受呢?」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周杰倫#昆凌#七夕#情人節#高調#放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6

0.0708

0.18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