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咘咘3歲生日卻大崩潰 賈靜雯心疼:還是得這麼做!

編輯 陳珊珊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8/17 08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8/17 08:58
圖/翻攝自賈靜雯Instagram
圖/翻攝自賈靜雯Instagram

藝人賈靜雯和修杰楷婚後育有2個寶貝女兒,時常在社群平台上與粉絲分享生活點滴,大女兒咘咘(修允菲)14日歡慶3歲生日,從慶生的照片中,可以看見咘咘笑得非常開心,不過賈靜雯昨(16日)在Instagram上透露,其實咘咘生日當天哭了一整夜,原因是咘咘答應滿3歲那天就要開始戒奶,結果當天卻嚎啕大哭,讓賈靜雯心疼不已。
 
賈靜雯16日在Instagram分享一則影片,文中透露,咘咘對於奶瓶有很強的依賴,她和修杰楷在生日前一個月,就一直鼓勵咘咘在生日當天要開始戒奶,而咘咘也很開心自己即將長大一歲,信誓旦旦地答應父母3歲後就不喝奶了,還大聲保證「我咘咘,今天晚上不喝ㄋㄟㄋㄟ,說話算話!」

 
 
圖/翻攝自賈靜雯Instagram

沒想到,咘咘當天晚上大崩潰,哭著要她的奶瓶,讓賈靜雯看了是心疼不已,但沒有因此妥協交出奶瓶,僅是將女兒抱進自己懷裡,讓她盡情的哭。

賈靜雯不捨地對女兒說「媽媽懂傷心以及想念吸奶瓶的感覺,但我們要當個說話算話的孩子不是嗎?」貼文一出,不少粉絲留言支持「孩子不管多大,說到做到真的很重要!」、「為人父母真的很辛苦很矛盾!」、「說話算話非常重要,支持妳,育兒之路上要有規矩的殘忍,孩子才能學到做人的正確觀」,也有粉絲被咘咘萌到表示「好可愛~咘咘說話要算話,加油!」、「怎麼可以這麼可愛」。

 
賈靜雯提到「咘咘哭到我媽都出來斥訓我殘忍」,不過也表明自己的目的只有一個,那就是「要咘咘當個說話算話的寶貝」、「我只知道我堅持的態度一定對她有影響!」,字句中滿滿都是為人父母的心疼與兩難。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賈靜雯#修杰楷#咘咘#生日#戒奶#大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8

0.0595

0.17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