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張震嶽「知名度不足」? 傳原民會拒絕演出

記者 張弦 / 攝影 莊其源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8/08 17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8/08 17:58

歌手張震嶽拿過金曲獎,這2年因為《中國有嘻哈》等節目,在大陸走紅,但日前在台東舉行的台灣國際原住民音樂節,主辦方原民會卻被爆料,拒絕請張震嶽演出,理由竟然是「知名度不足」,對此原民會強調絕無此事。

圖/翻攝自張震嶽ayal komod臉書

 
在選秀節目《中國有嘻哈》,張震嶽直來直往走紅大陸,一季就可賺進約5000萬台幣。

與MCHotDog以及頑童MJ116,組成兄弟本色,在各地開唱更是吸金上億,堪稱原住民歌手中,吸金功力數一數二,但日前在台東舉辦的,台灣國際原住民音樂節,卻傳出主辦單位原民會,拒絕邀張震嶽演出,理由是知名度不足。

歌手張震嶽:「請大家關注台灣土地議題,關注原住民。」

 
過去獲金曲獎肯定,張震嶽領獎時 ,還穿著原住民傳統服裝,相當關心原住民議題,加上這2年,在兩岸知名度飆升,卻不被認同演出資格,消息一出,讓外界相當錯愕。

原民會處長王美蘋:「因為張震嶽先生的知名度問題,而沒有邀請絕對沒有這件事情,我們完全是看這個歌手的檔期邀約,然後就是歌路,就是配合這個音樂節的型態。」

原民會澄清,從沒有討論過,有關張震嶽的知名度問題,邀請藝人都是以表演型態,和檔期能否配合為考量,就怕意外的誤會,壞了當初舉辦活動的美意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歌手#張震嶽#金曲獎#中國有嘻哈#原民會#知名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43

0.0652

0.18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