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珍奶姐妹花」下海?辣模牛奶兒被爆名列陪酒花名冊 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8/08 08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8/08 08:34
圖/翻攝自雪碧、牛奶兒臉書
圖/翻攝自雪碧、牛奶兒臉書

有「情色教主」封號的網紅辣模「雪碧」(方祺媛),早前被爆仲介一票辣模到新加坡花場下海陪酒坐檯,甚至可出場做S。近日週刊又踢爆在網上擁有18萬粉絲追蹤的「珍奶姐妹花」成員牛奶兒,也在雪碧仲介陪酒的花名冊中,爆料者甚至指出她疑似沒有工作證。對此,牛奶兒急出面澄清,指自己有舞團工作證,根本不可能有陪酒行為,直指有人抹黑她與雪碧。

圖/翻攝自牛奶兒臉書

 
網紅「珍奶姐妹花」憑著以F級豪乳賣燈泡奶茶一夕爆紅,成員牛奶兒因為擁有34F的傲人上圍又經常在網上曬出性感辣照,累積超過18萬粉絲。不過近日她竟被名列在雪碧的海外陪酒花名冊中,外傳雪碧仲介到新加坡高檔花場陪酒的辣模,不僅外表身材要好,還得有相當知名度,粉絲團人數起碼要有3萬人以上,雪碧才看得上。
 
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雪碧的聯絡群組中,第一位就是名為Jocelyn.K的牛奶兒,爆料者還表示牛奶兒疑似沒有工作證。對此,牛奶兒澄清自己靠著舞團的工作證在當地工作,強調不可能有陪酒行為,並稱有人惡意攻擊她和雪碧。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雪碧#牛奶兒#珍奶姐妹花#陪酒#花場#下海#情色教主#辣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1

0.0596

0.16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