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直播「送肉粽」…夏于喬全臉發黑狂撞牆 中邪極深網嚇慘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8/03 12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8/03 12:47

恐怖片《粽邪》將台灣怨氣最重的送煞儀式「送肉粽」搬上大銀幕,並結合時下最流行的直播,打造全新題材的台灣恐怖類型電影,近日正式預告終於曝光!由鄒承恩飾演的男主角為了衝高影片點擊率、賺廣告費,決定拍攝神秘的送肉粽儀式,而夏于喬在過程中誤觸禁忌導致中邪,臉色發黑無法控制自己一直拿頭撞牆,超可怕的情節嚇壞網友,直呼「人比鬼還恐怖」!
 
「送肉粽」為台灣一種除煞儀式,民間相傳若人含怨上吊死後,怨念附在繩結上會害人,甚至會「抓交替」,因此找來法師將繩結送至出海口燒掉以驅邪。只是送肉粽時,生人必須迴避;如果不幸遇到,要跟著走全程,否則恐怕會中邪!

 
 
圖/華影國際提供

《粽邪》劇情講述女主角書儀(夏于喬飾)與閨蜜李妍(李亞臻飾)原本愉快的高中生活,因為看見同學們互相霸凌的黑暗面氣氛急轉直下,而男主角家維(鄒承恩飾)決定拍攝神秘的送肉粽儀式,衝高影片點擊率賺進廣告費,卻在過程中誤觸禁忌導致書儀中邪,臉色發黑無法控制自己一直拿頭撞牆,其後揭露出書儀最懼怕的高中回憶。
 
圖/華影國際提供

夏于喬在《粽邪》中重拾高中制服,扮演18歲的女學生,一反之前甜美活潑的銀幕形象,在戲中有大量壓抑及恐懼的內心戲。原本完全不看鬼片的她,為了做功課一口氣將日本、台灣、美國的眾多鬼片一次看完,拍攝前還特意選好歌單,在手機中放了很多不同鬼片的原聲帶音樂,隨時為自己營造氛圍。
 
圖/華影國際提供

預告裡夏于喬全臉發黑、哭叫低吼,雙手抱膝蹲在角落不停撞牆,詮釋中邪時的狀態嚇壞網友。據悉,為了完美演出不正常肢體反應及情緒,導演一再重來多次,要求夏于喬「沒有一絲人味」來表演中邪極深的狀態。沒想到喊「卡」後,夏于喬頭上竟腫了好幾個包,但她直呼「拍得非常過癮」。
 
 
圖/華影國際提供

而在電視劇《天黑請閉眼》中有精湛演出、拿下金鐘獎最佳女配角獎的孫可芳,初登大銀幕再度「黑化」,但她也有大量被驚嚇的戲碼。由於本身有「特殊體質」,孫可芳在片場不時會有「感應」,像是在較陰森冷僻的場景,就會劇烈頭痛。

圖/華影國際提供

據悉,好幾次導演喊卡後,孫可芳一直大口喘氣,彷彿有人掐著脖子讓她無法呼吸,事後鄰居才告知,原來曾有人在拍攝的房間吸毒過量過世,且死狀極其掙扎痛苦,嚇得劇組趕緊請宗教顧問為孫可芳淨身,還在現場開壇。《粽邪》預計將於8月31日全台上映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粽邪#送肉粽#夏于喬#鄒承恩#中邪#孫可芳#李亞臻#恐怖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5

0.0576

0.16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