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  • 歷史搜尋:
  • 熱門搜尋:
    心臟病麗小花穀雨飲食張榮興日本氣象A13穀雨禁忌年紀好市多
  • 搜尋:

    李亞臻 結果共4筆

  • 女星下海陪睡成性工作者!浴室無助崩潰痛哭 窒息內幕曝

    由周湯豪所主理的廠牌「華興 Hua Xing」推出系列企劃,其中KING CHAIN金城推出全新單曲〈該怎麼愛〉,作品以「愛」為命題,寫下在感情中的無奈與遺憾,MV更邀請新銳女演員李亞臻飾演周旋在客人之間的性工作者,最後在混亂之下竟殺了所有人,在充滿鮮血的浴室中無助大哭,畫面寫實且充滿電影感,讓觀眾僅是透過螢幕就能感受故事中主角的無奈。
    2024/01/02 12:37
  • 張作驥沒得獎偷溜抽悶菸 回現場「沒識別證」糗被擋門外

    導演張作驥新片《夏日天空的那匹紅馬》今(22)舉行首映會,率演員群李亞臻、鍾尚庭、黃懷德、吳威翰、陳映如出席映前媒體聯訪,問到入圍今年金馬獎最佳導演卻未能拿獎,是否會有得失心?張作驥表示不會,因為更希望演員和劇組工作人員的辛苦能被看見,不過他坦言2010年以《當愛來的時候》入圍第47屆金馬獎時,14個獎項連頒8個都沒輪到自己,讓他悶到忍不住碎念了一下,沒想到偷溜出去上廁所遇到前輩侯孝賢,被笑說年輕人太著急,典禮還沒結束。
    2022/12/22 22:21
  • 《粽邪》再釋驚悚片頭 「詭異高頻訊號聲」嚇瘋影迷

    搭上鬼月熱潮,由夏于喬、鄒承恩主演的驚悚電影《粽邪》,取材自台灣本土正宗的「送肉粽」儀式,上周末上映短短6天,票房就突破2300萬的好成績,榮登本週末全台華語片票房冠軍!近日電影公司特別釋出恐怖片頭讓影迷再次回味,只是片頭中的高頻音效,取自電影拍攝時錄製到的詭異不明訊號聲,讓不少網友看完差點嚇瘋。
    2018/09/04 09:59
  • 直播「送肉粽」…夏于喬全臉發黑狂撞牆 中邪極深網嚇慘

    恐怖片《粽邪》將台灣怨氣最重的送煞儀式「送肉粽」搬上大銀幕,並結合時下最流行的直播,打造全新題材的台灣恐怖類型電影,近日正式預告終於曝光!由鄒承恩飾演的男主角為了衝高影片點擊率、賺廣告費,決定拍攝神秘的送肉粽儀式,而夏于喬在過程中誤觸禁忌導致中邪,臉色發黑無法控制自己一直拿頭撞牆,超可怕的情節嚇壞網友,直呼「人比鬼還恐怖」!
    2018/08/03 12:47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