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范冰冰陷「逃稅風暴」 微博神隱、剪綵換人

記者 沈瑾暘 / 攝影 莊其源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7/30 14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7/30 14:46

大陸女星范冰冰5月底被捲入「逃稅風暴」,除了上海探視病童之外,其他時間幾乎神隱,微博也沒更新,包括她代言的珠寶品牌,最近也找高圓圓剪綵,其他代言品牌也沒有更新關於她的動態,似乎因為逃稅風波,多少受到影響。

圖/翻攝自范冰冰微博

 
大陸女星范冰冰:「其實坎城電影節我每年都會去,連續6、7年那有時候會作為代言人的身分。」

鏡頭前配戴閃亮亮珠寶出席大型典禮,大陸女星范冰冰為品牌當代言人拍形象廣告,不過最近品牌剪綵卻不見她的身影。

高圓圓換上深藍色禮服為范冰冰代言的珠寶品牌剪綵,或許就是因為5月底的逃稅風波,讓范冰冰事業形象都受到影響。

 
前央視主持人崔永元:「我只是想說,這些演員拿了這麼多錢,你們應該做對得起良心的事。」

前央視主持人在微博爆料,范冰冰簽了2份合約,被稱為「大小合約」,兩份價錢不同,不過兩者相加才是真實價碼,而范冰冰最後一次公開亮相是7月初在上海探望病童,微博沒更新,最後一篇關於工作的停在5月27日,廣告中這句話對照如今神隱似乎有點諷刺。

大陸女星范冰冰:「對於我自己來說,確實是每天都工作,都非常非常緊張也很忙。」

和她合作的品牌從5月中就沒有再更新關於她的動態,或許就是因為逃稅事件敏感,至於李晨也跟著神隱,最新PO文停在7月6日,究竟是不是受到逃稅事件影響代言,恐怕只能等待下次范爺親自露面才能問個清楚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范冰冰#范爺#逃稅#神隱#繳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8

0.0781

0.21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