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周子瑜坐下腰間「0贅肉」 粉絲全驚呆稱羨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7/24 15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7/24 15:46
周子瑜坐著腰間依舊是0贅肉,讓粉絲驚呼不已。(圖/翻攝自모모곳데기推特)
周子瑜坐著腰間依舊是0贅肉,讓粉絲驚呼不已。(圖/翻攝自모모곳데기推特)

韓國女團TWICE本月初發行新專輯《Summer Nights》回歸,一推出就攻占各大音源排行榜的冠軍,氣勢銳不可擋。TWICE近期也行程滿檔,舉辦專輯簽售會;有網友分享拍攝現場照片,拍到台灣成員周子瑜穿著短上衣露出纖纖細腰,完全沒有任何贅肉,引發網友瘋傳,更是讓粉絲稱羨不已。

子瑜的纖纖細腰,讓許多女性網友都羨慕。(圖/翻攝自모모곳데기推特)

TWICE的新歌〈Dance The Night Away〉MV日前一推出,成員們大秀好身材,讓粉絲眼睛大吃冰淇淋,歌曲一推出更立刻攻上韓國各大排行榜第一名。22日TWICE在京畿道舉行簽售會,現場歌迷大排長龍,就是為了一睹TWICE成員的風采。

 

日前有韓國粉絲在推特分享現場照片,其中拍到周子瑜坐著為粉絲簽名,她穿著亮片短上衣露出纖纖細腰,沒想到腹部竟然「0贅肉」,就連手臂也十分纖細,而且似乎還有肌肉線條,讓人看了既羨慕又忌妒。
除了小露性感,子瑜也展現可愛的一面。(圖/翻攝自모모곳데기推特)

不少網友看到粉絲分享的現場照,紛紛直呼「身材也太好了啦!到底怎麼維持的啊?」還有女性網友直呼,「這種身材要其他女生怎麼活啊?」還有許多人大讚「子瑜實在太可愛了啦!」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韓國女團#周子瑜#TWICE#冠軍#0贅肉#肌肉#細腰#京畿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6

0.0933

0.22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