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算台灣之光?批周子瑜挨轟 郭冠英又嗆:歹丸自擼得太賤

編輯 談雍雍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5/25 09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5/25 09:41
周子瑜在演唱會淚謝粉絲支持。圖/翻攝自IG
周子瑜在演唱會淚謝粉絲支持。圖/翻攝自IG

近日南韓人氣女團TWICE,在南韓首爾進行第2次巡演,台下觀眾以中文聲援「子瑜我愛你、子瑜加油」讓她感動落淚,並以中文回應粉絲。然而此舉卻被前新聞局駐外官員郭冠英砲轟「你哭什麼?是中文不會講?還是蔡英文沒發讀稿機?」,這樣的發言引發網友不滿!沒想到郭冠英不甘示弱,繼續發文回嗆「歹丸自擼得也未免太賤」。
 
周子瑜日前在巡演上,台下粉絲以中文大喊「子瑜加油」,讓她忍不住淚水潰堤,接著以中文回應「謝謝你們的支持,謝謝你們還從海外過來韓國看我們表演,我會努力加油」。

 
 
而郭冠英22日透過微博「郭冠英高級外省人」發文,砲轟周子瑜「你哭什麼?是中文不會講?還是蔡英文沒發讀稿機?」,批評「歹丸的賤人真多,看到他們自擼的嘔像,為了說中文而大哭,他們看了都想跟著哭」。
 
圖/翻攝微博《郭冠英高級外省人》

此番言論引發網友不滿,對此「郭冠英高級外省人」的帳號昨晚(25日)又發文,他說自己知道周子瑜不是為了講中文而哭,他那樣寫只是認為這種「哭團」很好笑,並說自己只是評論流行文化,「怎知會觸痛玻璃心」。
 
同時還辯說,他批評的是怎麼有這麼多「歹獨人」跟著哭,郭酸「在歌舞團裡有一角,就說是台灣之光,可愛寶寶?你他M歹丸自撸得也未免太賤了吧」,還說希望大陸堅決抵制南韓團體。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郭冠英#周子瑜#哭#台灣#偶像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6

0.0626

0.17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