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唱進高雄巨蛋! 楊丞琳接陸舞蹈實境秀

記者 劉苡青 / 攝影 陳儒桓 陳聖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7/18 17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7/18 17:26

歌手楊丞琳即將在10月首度唱進高雄小巨蛋,34歲的她繼上次在演唱會上秀現代舞後,雖然表示不再跳了。但最近她接下大陸舞蹈競技實境秀《新舞林大會》,要再次重拾舞蹈魂,也坦言:話真的說的太早了。

圖/TVBS

 
主持人vs.歌手楊丞琳:「嗯,什麼?還滿好喝的,我們這邊不是無限暢飲,你不要喝要講話配合拍照好不好。」

欲罷不能,喝起果汁真性情表露無疑,楊丞琳穿著白色露肩套裝,宣布即將在10月首次唱進高雄巨蛋。

圖/TVBS

歌手楊丞琳:「嘉賓已經找好了,(是不要找林宥嘉比較好?)(拒絕往來戶),當然不會重複使用啊哈哈哈,(10月6日是金鐘獎耶同天?)我的媽呀怎麼會有這種事情,當然這樣的盛會,也希望大家支持啦,但你想出來走走的話,就來高雄巨蛋玩囉。」
 

不擔心和53屆金鐘獎辦同天,楊丞琳承諾更改了許多環節,也找好特別來賓,而先前她在台北場演唱會上,大秀現代舞。

跳舞完後卻堅決表示,除非巡演需要否則不再跳了,不過這段表演獲得藝人好友們好評,粉絲也紛紛稱讚,讓她話才說完,馬上接下大陸舞蹈實境秀《新舞林大會》。

圖/TVBS

實境秀《新舞林大會》:「一個一個跳,我想說你們都不拉筋的嗎?你一會兒會翻跟斗嗎?我會翻跟斗但是動作比較大,你會把腿帶到這?不會我帶不到。」

歌手楊丞琳:「話真的說的太早了,我本來就很愛跳舞,只是我沒有想把它變成工作,既然現在我都去挑戰真人秀,所以未來我會不會再繼續保留這一塊,其實很難說。」

楊丞琳從小學跳舞,舞齡超過10年,出道時多走俏皮可愛的舞風,現在則是靠跳zoomba,當疏壓運動,34歲的她決定再次挑戰自己,重拾舞蹈魂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楊丞琳#小巨蛋#現代舞#新舞林大會#舞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71

0.0680

0.19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