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周湯豪推千萬邀約登《新說唱》 慘遭吳亦凡按失敗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7/16 15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7/16 15:54
圖/愛奇藝台灣站提供
圖/愛奇藝台灣站提供

去年夯爆兩岸的大陸綜藝節目《中國有嘻哈》,今年第2季改名為《中國新說唱》,節目日前重磅首播!這次明星製作人同樣由去年原本人馬擔任,還加入了鐵肺歌后G.E.M.鄧紫棋一起坐鎮。而日前播出的第一集中,出道8年的台灣歌手周湯豪也拋下偶包來參賽,只是過程中差點失誤讓一向嚴厲的導師吳亦凡按下了失敗鈕!
 

圖/愛奇藝台灣站提供

去年節目中,吳亦凡以一句「你有freestyle嗎?」紅遍亞洲,也為節目打響第一炮,今年《中國新說唱》首期同樣由3組明星製作人:張震嶽&熱狗MC Hotdog、吳亦凡及潘瑋柏擔任導師,而小天后鄧紫棋的加盟,也讓節目更具可看性。

 
 
圖/愛奇藝台灣站提供

日前首播的第一集節目中,要以60秒淘汰賽考核選手,吳亦凡嚴厲製作人的形象再度上線。因追夢來到《中國新說唱》的偶像rapper周湯豪放下明星身段,從新人選手出發,他在舞台上熱血地表示:「這一次機會來了,我要回去抓住我的夢想。」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為了能有精彩表現,周湯豪常在錄音室熬夜創作,推掉近30個工作邀約,收入粗估少了新台幣1千多萬。
 
圖/愛奇藝台灣站提供

周湯豪在首集節目中穿著紅色外套、戴鴨舌帽現身,一出場就被鄧紫棋笑稱是「瘦版潘瑋柏」,還被現場選手質疑「他是不是潘瑋柏的表弟啊?」接著周湯豪表演自創歌曲《Bars》,但就在演出到剩10秒左右時,導師吳亦凡眉頭一皺按下了失敗鍵,他表示「有點小小的失誤所以按了」。

圖/愛奇藝台灣站提供

 
不過因為另外2組導師都沒有按,讓周湯豪得以過關。鄧紫棋表示,自己很佩服周湯豪,因為他已經擁有廣大粉絲卻願意回到原點來比賽,而周湯豪也強調就是想挑戰自己才會站上這舞台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周湯豪#吳亦凡#中國新說唱#張震嶽#熱狗#MC Hotdog#潘瑋柏#鄧紫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1

0.0606

0.17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