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我妹也不是省油的燈…」 黑人4分鐘婚禮致詞笑翻全場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7/16 10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7/16 11:13
圖/翻攝自黑人陳建州臉書
圖/翻攝自黑人陳建州臉書

「黑人」陳建州的親妹妹Vicky14日結婚,他「兄代父職」一路陪著妹妹,並在婚禮上以家長身分致詞祝福。只是在這麼感性的場合,黑人仍不改搞笑本色,他除了向新郎掛保證「我妹是初戀」,更直言妹妹脾氣較直接「不是省油的燈」,短短4分多鐘的致詞,讓台下賓客全笑翻。

 

圖/翻攝自黑人陳建州臉書

 
黑人14日在妹妹Vicky的婚宴上代替父親給予小倆口祝福,他先是感性表示當天真的是自己看過妹妹一生最美的時刻,還說「我沒看過她穿這麼大膽的顏色」。接著表示因父親過世得早,自己常兄代父職,但因為個性比較硬、做事也比較有規矩,因此常跟妹妹起衝突,接著他還拍拍新郎的肩膀表示「那…我妹也不是省油的燈啦!」並搞笑解釋自己沒有要恐嚇的意思,只是從小都是用另類的方式去愛護妹妹。
 
圖/翻攝自黑人陳建州IG

黑人提到自己和妹妹從小經常換學校讀,因此兩人的異性緣「都不怎麼樣」,他還向新郎掛保證「我妹妹跟你是初戀…她找很久了,她從國中就開始找了。」接著黑人又搞笑表示,「我今天把妹妹交給你…我個人平常看起來幽默詼諧,但是有狀況我會親自處理。有任何事你先跟Vicky溝通,如果溝通不了再跟我講….那我可能會選擇已讀不回」,一席話笑翻全場。
 
圖/翻攝自黑人陳建州臉書

最後黑人感性表示妹妹因工作忙碌錯過許多姻緣和交朋友的機會,因此妹妹能否嫁出去一直都是他最擔心的事,如今心中大石已放下,黑人表示希望自己能和妹婿成為很好的朋友,有機會也會帶妹婿看球、看演唱會,希望他不要將自己當成長輩。致詞完畢,兄妹倆感動地擁抱,讓不少粉絲為之動容。

 
黑人婚禮致詞影片請點這裡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黑人#陳建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85

0.0684

0.19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