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超人3彩蛋曝光? 小傑17種超能力大盤點

記者 林芷卉 / 攝影 盧宏昌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7/12 19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7/12 19:45

《超人特攻隊2》創下票房和口碑佳績,首週在北美橫掃1.8億美金,成為首週最賣座的動畫片,台灣票房也開出紅盤,截至11日為止賣出1億7千8百90萬台幣,讓影迷都很期待會不會有第3集,不過因為電影結束照慣例都會有片尾埋下一集伏筆,這次超人2竟然沒有,最近網路上卻流傳一段疑似是超人特攻隊3的新彩蛋。

圖/翻攝自藍漢光臉書

 
小傑爬上爬下變身小惡魔,還咬住爸爸超能先生,這段影片不是在電影裡面,也不是片尾彩蛋,讓人好奇難道是超人特攻隊3的預告彩蛋嗎?

其實這是加州迪士尼裡面的一項遊樂設施的影片,銜接第2集的劇情,超人爸媽都已經知道小傑的超能力,而續集裡面,小寶寶小傑的超能力一一展現,就有熱心部落客統計出來他至少有17種超能力。

電影《超人特攻隊2》:「我的天啊!小傑呢?看起來很正常啊!搞什麼!」

 
第1集時家人們還不知道他有超能力,一直以為他只是一般人,只有在最後小傑在天空攻擊壞蛋辛拉登,這時展現了變身小惡魔和鐵人模式,之後在DVD中釋出的《小傑的攻擊》短片,更是為第2集的超能力鋪路。

包括會飄浮、穿透、分身、眼睛會發雷射光、生氣時會變成火球發火、對抗地心引力,還具有模仿功能,不過小傑目前有一個弱點,那就是可以用「餅乾」控制、吸引他。

電影《超人特攻隊2》:「我的天啊,餅乾,哇喔,這太詭異了。」

第2集被冠上「皮克斯最佳續集動畫」的殊榮,首週在北美橫掃1.8億美金,成為首週最賣座的動畫片,台灣票房也開出紅盤,截至11日為止賣出1億7千8百90萬台幣,讓粉絲期待第3集小傑寶寶還會端出什麼驚喜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超人特攻隊#小傑#動畫#皮克斯#超能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37

0.0637

0.18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