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滾出去!」高雲翔保釋爽住千萬豪宅 遭鄰居怒轟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7/11 11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7/11 11:12
圖/翻攝自微博
圖/翻攝自微博

演紅《羋月傳》「義渠王」一角的大陸男星高雲翔,今年3月在澳洲捲入性侵案被捕,5日他正式保釋出獄,目前住在妻子董璇租下的獨棟別墅中,據說光月租費就高達13.6萬台幣,有不少華人富商居住在當地。不過,有附近鄰居得知新住進來的高雲翔牽扯性侵案,不滿發出怒吼要他「滾出去!」
 

圖/翻攝自新浪綜藝微博

高雲翔日前以6800萬台幣獲得假釋,但得佩戴電子腳鐐同時不得出境,妻子董璇為了他,帶著女兒小酒窩到澳洲定居,在當地的華人高級住宅區Chatswood區租了一個月要價6000澳幣的豪宅,這不僅是華人區裡的富人區,也是全球著名的優質教育區。據悉,董璇會選在這個位置,也是考量到女兒未來一年的教育問題。

 
 
圖/翻攝自高雲翔微博

據陸媒報導,高雲翔所租住的這棟別墅很豪華,內有5間臥室、3間洗手間和1個車位,甚至還有個小型游泳池。不過,隨著高雲翔入住也引起部分居民不滿,有人就在他入住的北區華人圈社交網站上怒吼「高雲翔滾出去!Chatswood不希望看到有XXX在這裡!」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高雲翔#性侵#董璇#王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241

0.1667

0.39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