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柯P幕僚引暴動!「小桂綸鎂」被肉搜嬌喊:饒了學姐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7/09 09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7/09 09:35
圖/翻攝自木曜4超玩YouTube
圖/翻攝自木曜4超玩YouTube

藝人邰智源近日在網路節目中巧扮「一日市長幕僚」,跟著台北市長柯文哲一起辦公、跑行程,影片才播出4天就突破317萬觀看次數,掀起討論。而繼早前被柯P提起的女重機騎士被起底後,節目中一名被稱為「學姐」的柯P幕僚黃瀞瑩,也因為氣質亮眼的外型受到矚目甚至被肉搜。事後,黃瀞瑩在臉書上要大家「饒了學姐」吧。
 

圖/翻攝自黃瀞瑩臉書

由邰智源主持的網路節目《木曜4超玩》,經常拍攝「一日」系列,讓他體驗各行各業。近日邰智源擔任柯P的實習幕僚,體驗台北市府團隊的工作。行程中,出現一名叫黃瀞瑩的「學姐」,帶著邰哥一起跑行程。短髮的她,不僅外型亮麗也相當有氣質,引起網友注意,還有人封她為「小桂綸鎂」,在PTT上掀起討論。

 
 
圖/翻攝自黃瀞瑩臉書

事後柯P另一名幕僚在臉書上表示「請大家饒學姊一命XDD,現在每天叫醒她的已經不是鬧鐘,也不是夢想,而是臉書交友邀請。」而黃瀞瑩本人也在臉書上轉發同事的貼文,並表示「其實我每天都很狼狽那是木曜攝影師厲害」、「饒了學姐」。然而隨著她的臉書曝光,私照也跟著被起底,學姐超美的側臉讓網友全暴動,紛紛驚呼「好美!笑起來很好看」、「氣質美,打爆一堆網紅」。

圖/翻攝自黃瀞瑩臉書

黃瀞瑩臉書全文:
 
 
#一日市長幕僚
 
從來沒想過「一日市長幕僚」會受到這麼大的迴響,我自己也是木曜粉,謝謝麥卡貝團隊的用心,從拍攝到後期製作,每一個討論都讓我尊敬這個團隊,真的非常感謝你們。
 
這幾天,外界的疑慮,我這位有才華的001號前同事,他的說明,很值得大家花五分鐘,看看這些數據和文字,為什麼我們這麼做,還有,這樣做的目的是什麼。
 
雖然我才是真正的菜逼八,但我一直覺得台北市還有很多可以改變的事情,不只是硬梆梆的建設,還有政治文化,台北市政府每天享有這麼高的媒體聲量,做與不做都被拿放大鏡檢視,那如果改變從我們做起,台灣應該會有一點點點點點點的不一樣吧。
 
好吧,說了這麼多,希望在這次一日市長幕僚,看到的不只到處都是梗的58分鐘,或是在剝皮寮的那層皮,這部影片還能帶來一點別的。
 
#其實我每天都很狼狽那是木曜攝影師厲害
#繼續窩KING
#饒了學姊
 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一日市長幕僚#邰智源#柯文哲#柯P#桂綸鎂#黃瀞瑩#肉搜#正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70

0.0884

0.21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