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徐若瑄萌兒唱媽咪經典曲 軟嫩奶音讓人融化了


發佈時間:2018/07/08 15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7/08 16:04

徐若瑄懷孕時期辛苦臥床143天,生下小V寶(Dalton),時常在社群平台曬寶貝兒子的她,昨天PO出一段影片,車上撥放的是徐若瑄12年前經典歌曲《美人魚》,坐在安全座椅上的Dalton隨著音樂輕輕哼唱,相當可愛!

圖/翻攝自徐若瑄IG

 
Dalton眼神放空的望著窗外,嘴巴可沒閒著,隨著播放的音樂哼唱,雖然發音不太標準,還有點「臭零呆」,但可以聽得出來他唱的就是媽咪的歌曲,儘管偶爾漏掉一、兩個字,Dalton可是有練過,進歌點和拍子都跟得上。

歌曲結束後,全程錄影的徐若瑄相當歡愉的喊道「掌聲鼓勵鼓勵!」聽得出來對兒子的演唱感到非常滿意。

圖/翻攝自徐若瑄IG

另外還同場加映Dalton跳舞的影片,雖然坐在安全座椅上不能隨意擺動,但Dalton聽到GOT7香港成員王嘉爾的歌曲《Papillon》,就跟著旋律、小手不斷揮舞。
 

Dalton無論是歌喉或顏值都遺傳自媽媽的好基因,超萌的無辜大眼搭配軟綿綿的奶音,讓姨母粉絲們愛心噴發,簡直要融化了!

【看不到影片請點這】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徐若瑄#Dalton#唱歌#美人魚#小V寶#Vivian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1

0.1383

0.27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