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香港宣傳《摩天大樓》 巨石強森幽默爆發

記者 沈瑾暘 / 攝影 柯勝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7/06 12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7/06 12:28

好萊塢影星巨石強森主演的《摩天大樓》在香港辦記者會,其中巨石強森幽默感爆發,先說自己是丹佐華盛頓,還假裝聽得懂廣東話,另外昆凌則是全程用中文、英文雙語對答。

圖/翻攝自Crazy4Movies Trailers YouTube

 
藝人昆凌:「哈囉大家好,我是昆凌,很開心回到香港,因為我很愛香港。」

影星巨石強森:「大家好,我是丹佐華盛頓,然後我想說...哈哈。」

前進香港宣傳新片《摩天大樓》,巨石強森幽默感爆發,自我介紹逗樂全場,還要假裝聽得懂中文。

 
影星巨石強森:「因為我之前有練習,所以你可以問我,用中文或粵語。」

主持人:「你確定嗎?這次你在裡面飾演一個失去小腿的角色你怎麼準備?」

影星巨石強森:「作為一個最性感的男人,我感到非常榮幸!哈哈哈哈。」

主持人:「我不是問你這個。」

第一次問答有點落漆,不過第二次有媒體用廣東話提問,巨石強森歪打正著矇對了。

記者:「怎麼維持健美的身材?」

影星巨石強森:「我知道你問什麼,我每天早上都去健身房,我不開玩笑了,我每天早上都很早起床、冥想,然後去健身房。」

 
搞笑耍寶把氣氛炒熱,另外這也是昆凌第一部加入的好萊塢電影,記者會上大秀中英語雙聲道。

藝人昆凌:「因為故事是從香港起來的,所以很榮幸可以在香港分享這個故事,這個電影非常不錯,會是一個在香港取景,但與大家印象有所不同的電影。」

巨石強森在戲中飾演退伍軍人,要拯救妻兒還有整棟摩天大樓的人,另外昆凌飾演殺手,還提前1個月做訓練,希望能給觀眾不同印象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巨石強森#昆凌#摩天大樓#幽默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9

0.0701

0.1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