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勇奪第4座金曲獎! 蕭煌奇拿下台語歌王


發佈時間:2018/06/23 23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6/23 23:27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第29屆金曲獎頒獎典禮,台語歌王競爭激烈,最終由蕭煌奇拿下,而這也是他第4度封王,也打破台語男歌手的得獎紀錄。至於台語歌后則是由出道10年的張艾莉拿下,一上台說沒兩句就哽咽,謝謝家人們這一路的支持。

圖/中央社

 
公布得獎的那一刻,蕭煌奇興奮地跳起來,因為這已經是他第4度封王。

最佳台語男歌手蕭煌奇:「這一座金曲獎是我人生的第4座歌王獎座,心裡面有2個字,得到這個獎項好爽。」

蕭煌奇以專輯《人生我敬你一杯》奪下金曲獎最佳台語男歌手獎,能夠封王不容易,更何況他還是第4度得獎,打破台語男歌手的得獎紀錄。上台要感謝的人太多,得獎感言幾分鐘都講不完,還開自己玩笑「反正他也看不到」讓全場笑翻。

 
最佳台語男歌手蕭煌奇:「因為我看不到有幾秒,所以我可以繼續說啦。」

蕭煌奇4度獲得最佳台語男歌手獎,被網友稱讚是「男版的江蕙」,而台語歌后同樣競爭激烈。

最佳台語女歌手張艾莉:「謝謝金曲獎、謝謝評審老師的肯定,這一路走來真的不容易,然後謝謝最支持我的家人。」

歌后張艾莉資歷相當雄厚,10歲就報名參加電視節目「歌唱排行榜」兒童組,過去名字叫做張鳳娘,推出過8張專輯,過去入圍過2次台語歌后,在今年出道第10年擒下后座,別具意義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蕭煌奇#台語#歌王#金曲獎#歌后#張艾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32

0.0635

0.18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