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RM」錄影意外! 劉在錫「頭先落地」送急診

記者 劉苡青 / 攝影 陳儒桓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6/18 18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6/18 18:00
圖/翻攝自愛奇藝
圖/翻攝自愛奇藝

南韓綜藝節目《Running Man》最新一集節目,主持人劉在錫在玩遊戲時,不小心倒頭栽跌出碗外,痛得直摀住額頭,隨後又揮手示意沒事繼續嘻笑,不過其實網友表示劉在錫受傷後去了附近急診室,醫生判斷要縫3針,他當下簡單處理完傷口後就回去繼續拍攝節目,敬業態度讓人佩服。

圖/翻攝自愛奇藝

 
《Running Man》最新一集,主持人和來賓在大型飯碗中跳舞,氣氛超歡樂,不過主持人劉在錫卻意外受傷。

一時跑得太High,沒控制好速度,倒頭栽跌出碗外,痛得直摀住額頭,一旁的李光洙等人都圍上去關心,但他隨即舉手示意沒事。

劉在錫不忘開玩笑,完全沒有表現出疼痛感,節目上雖然有說有笑,不過實際上網友表示劉在錫受傷後,去了附近急診室,醫生判斷要縫3針,由於剛好是臉部受傷,建議他去整型外科縫,於是他當下簡單處理完傷口後,就回去繼續拍攝節目。

 
還讓李菊主在OK蹦上用油性筆化上假眉毛,逗得全體噴笑,眉毛貼著OK蹦的劉在錫,轉身時脖子上還貼了藥布,讓粉絲看了都相當不捨。

劉在錫因為親切、善良的個性深受民眾歡迎,但對工作嚴格又有自己的原則,這一摔傷勢其實不輕,卻在包紮傷口後繼續回到節目搞笑,敬業態度也難怪能成為觀眾心中的「國民MC」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日韓爆米花

#Running Man#劉在錫#遊戲#受傷#敬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8

0.0957

0.21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