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暖心開導 黃渤赴《101》為女孩加油打氣

記者 林芷卉 / 攝影 花振森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6/17 13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6/17 13:28
圖/翻攝自騰訊視頻
圖/翻攝自騰訊視頻

大陸選秀節目《創造101》最新一集找來黃渤擔任心靈導師,他智慧開導每位練習生,並且親手包餃子請大家品嚐,獲得許多好評,更透露他真的有在看這個節目,裡面幾乎每一位女孩的名字他都叫得出來,還開導許多女孩練習生,認為每個人都有特點,不要輕易改變,一番話暖心又搞笑。

圖/翻攝自騰訊視頻

 
大跳春晚舞蹈,黃渤一登場立刻引起現場女孩們的驚呼與尖叫。大陸選秀節目《創造101》,前一期找來胡一天、王一博、熊梓淇等6位男神助陣,黃渤只好虧自己太出眾了隔一天才來錄影,他也分享自己的經驗,來為這些練習生開導。

黃渤:「我一開始出來的時候,那你自己找特點,然後演一些喜劇,後來我發現,大家見到你演一個正劇,大家一看到你也開始笑,我後來發現我不是演喜劇,我覺得我的存在就是一個笑話。」

黃渤從喜劇出身,但靠著努力不只演出許多賣座大片,也拿了許多演技獎項,他不只開導也有認真看節目,能記住大部分的練習生名字。

 
黃渤鼓勵練習生都有每個人特點,他希望大家除了發揮專長,讓粉絲記住之後,更要精進自己的其他才能,不畏懼批評才能成為萬眾矚目的偶像,也擁抱壓力大的女孩們,暖心導師風範讓練習生們覺得好貼心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創造101#選秀#黃渤#練習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65

0.0632

0.16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