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瘋狂愛上周子瑜 暴走族洗心革面變迷弟

編輯 賴俊佑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6/13 16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6/13 16:03
日本網友勇成(圖右,右邊)曾是一名爆走族,後來看了周子瑜的影片,立刻變成TWICE的粉絲。圖/翻攝自 IG(左) 、翻攝自 推特(右)
日本網友勇成(圖右,右邊)曾是一名爆走族,後來看了周子瑜的影片,立刻變成TWICE的粉絲。圖/翻攝自 IG(左) 、翻攝自 推特(右)

韓國人氣女團TWICE出道3年紅遍全亞洲,清新、甜美形象累積大批粉絲;近日有位日本男粉絲在推特透露,過去曾是一位逞兇鬥狠的暴走族,直到2年前看到周子瑜的影片,立刻變成TWICE的粉絲,決定洗心革面走向正途。

日前勇成和友人飛到韓國看TWICE演唱會。圖/翻攝自 推特

 
男粉絲勇成(ゆうせい)9日在推特發文,自曝過去曾是一位愛飆車、打架的暴走族,直到2年前看到台灣籍成員周子瑜的MV幕後花絮,立刻被周子瑜的美貌圈粉,成為TWICE的粉絲「2年前的我作夢也沒想到,有一天我會從催油門的暴走族,變成舉著燈牌、應援扇,在演唱會喊到燒聲的迷弟」、「原來價值觀改變後,人生可以變得這麼不一樣!」。
 
勇成發文懺悔「過去的我一直給人添麻煩,不懂思考負責、言行隨便,更不知道要遵守法律」,現在的他是一名TWICE的忠實粉絲,不但時常在推特分享相關影片,日前更飛到韓國看演唱會,還拍下多張TWICE的照片跟媽媽分享,讓媽媽對於他的改變感到相當欣慰。

勇成洗心革面,決定不再當暴走族。圖/翻攝自 推特

 
 
該則貼文超過2萬人轉發,有網友問他「還會回去當暴走族嗎?」,他回答「絕對不會,不想重蹈覆轍這一切」並表示很開心遇見TWICE,改變了他的一生,當初騎的重機已經轉讓給後輩。

勇成2年前看這支影片,成為TWICE粉絲
看不到影片點這裡

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暴走族#周子瑜#TWICE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75

0.0805

0.2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