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張鈞甯現身母校畢典 ! 法學院學弟妹狂尖叫

記者 劉苡青 / 攝影 陳儒桓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6/10 13:37
圖/張鈞甯Ning Chang臉書
圖/張鈞甯Ning Chang臉書

女星張鈞甯昨天意外現身臺北大學法學院參加學弟妹的畢業典禮,她和學生們分享自己的人生哲學,讓現場尖叫聲不斷!畢業季到來,大陸男星小飛流吳磊也18歲高中畢業了,返校參加畢典的吳磊,一現身就造成轟動。

圖/張鈞甯Ning Chang臉書

 
一走進場尖叫聲此起彼落,張鈞甯穿著黑白格紋洋裝現身台北大學法學院畢業典禮,讓畢業生們超嗨。張鈞甯在大陸拍戲,抽空回台和學弟妹們分享自己的人生哲學,儘管自己冠上法律學士和碩士頭銜,最後選擇將喜愛的演戲當職業,許多人花6、7年才考上律師,她透過個人經歷希望同學持之以恆,女神的意外現身給學生們最大的鼓勵。

大陸男星吳磊:「要畢業了,一句詩送給大家吧!」

穿著淺藍色制服現身畢業典禮,大陸男星小飛流吳磊18歲高中畢業了,考入北京電影學院。難得返校的吳磊難掩偶像光芒,被學生包圍仍然帶著笑容一一簽名,也和全班同學拍大合照,身高180公分的他站最後一排特別顯眼,隨後在微博曬岀最後一天穿制服的照片,燦爛笑容再度秒殺網友。

 
大陸男星吳磊:「願我如星君如月,夜夜流光相皎潔,祝大家前程似錦金榜題名。」

全班回應歡呼掌聲,吳磊90度深深一鞠躬下台,他入行後拍古裝劇居多很少以制服模樣登場,這次為了參加畢典穿上校服讓粉絲看到吳磊帥氣青春的面貌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張鈞甯#台北大學#吳磊#畢業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4

0.0618

0.17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