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孫安佐電腦新證據被FBI掌握?美律師爆「搓圓仔」內幕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6/08 09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6/08 09:40
圖/TVBS
圖/TVBS

藝人狄鶯、孫鵬之子孫安佐在美涉恐攻一案,日前升級至聯邦層級,檢方宣布以「非美國公民身分持有武器罪名」起訴孫安佐。對此,旅美執業律師邱彰昨天(7日)在臉書上驚爆「搓圓仔」內幕,並分析孫安佐的電腦可能有新證據被FBI掌握。
 
邱彰昨天在臉書表示「孫安佐案並不是一罪多審,他這『持非法槍枝罪』在當初協商時被搓圓仔搓掉了。結果聯邦檢察官正好閒著,又看媒體這麼熱鬧,他趕快撿起這個漏網的罪名玩一下,真是苦了孫家。」不過孫安佐已經認罪,邱彰分析現在只能協商,並稱「希望對方能高抬貴手,讓孫小弟回到家的環境裡,完成教化的目的。」

 
 
圖/翻攝自邱彰臉書

孫安佐恐攻一案突升級至聯邦重罪,外傳狄鶯已另聘請新任女律師,據《蘋果》報導,邱彰早前就建議應換律師,因為早前的律師可能不太了解聯邦程序,她分析:「孫安佐的電腦放在FBI那裡,搞不好有找出我們不知道的新證據。」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孫安佐#狄鶯#孫鵬#邱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9

0.0579

0.17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