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尊嚴選擇安樂死!永別傅達仁 享壽85歲

記者 沈瑾暘 / 攝影 莊其源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6/07 23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6/07 23:50
圖/翻攝自傅達仁Facebook
圖/翻攝自傅達仁Facebook

85歲的知名體育主播傅達仁和家人前往瑞士的組織「尊嚴」選擇安樂死,就在台灣時間晚間6點58分離開人世,檢察官勘驗、處理完相關文件後,家屬才會再回來處理後事,安樂死之前他也錄製124秒的影片向大家告別。

圖/翻攝自傅達仁Facebook

 
前體育主播傅達仁,台灣時間7日晚間6點58分永離人間,蚱蜢王子李恕權特地遠赴瑞士,握最後機會見乾爹,只見傅達仁臉色憔悴,2人相擁畫面格外令人鼻酸,傅達仁PO出照片萬分感謝也令人鼻酸。

另外還有李敖兒子李戡也從巴黎打電話,傅達仁更分享往事,就是他跟李敖2人常常被外人給認錯,安樂死前傅達仁依舊忙著回味往事。

前體育主播傅達仁:「年輕是一場奮鬥、一種過程,每一站都有仗打,也許每一仗都有休息、好玩的地方,但是6月7日我就到站了,最後一站,明天我就下車了。」

 
前體育主播傅達仁白髮蒼蒼、身體虛弱,坐在河畔邊,選在告別前對著鏡頭來一段124秒的告白。

前體育主播傅達仁:「本來要訂6月6日斷腸時,沒辦法,沒有空、排不進去,我就拿6月7日當6月6日斷腸時。」

飽受胰臟癌之苦,瘦到只剩48公斤,前體育主播傅達仁在瑞士時間7日下午4點15分步入尊嚴死亡屋,台灣晚間7點37分,傅達仁妻子出面哽咽證實傅達仁在台灣晚間6點58分已沒呼吸心跳,離開這個世界。傅達仁多次感謝上蒼讓他活了85歲2個月又4天,有了家人朋友的關懷,面對死亡無懼,對病魔纏身的傅達仁而言安樂死是一種解脫,也留下一生尊嚴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傅達仁#安樂死#李恕權#道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3

0.0575

0.17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