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  • 歷史搜尋:
  • 熱門搜尋:
    謝京穎醫學院林叨囝仔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死亡鄭靚歆酒駕駕駛工作解剖課
  • 搜尋:

    李恕權 結果共26筆

  • 「蚱蜢王子」李恕權淡出近況曝光! 現身校園合體胡瓜

    胡瓜主持民視《最強綜藝秀》,日前到開南大學出外景。節目開場,由校園女團「TJGirls」帶來一段動感的舞蹈,胡瓜發現該團有日本成員,於是將遊戲「瘋狂黑白猜」改成日本版,同學隊一連KO了來賓余思達和元元,遊戲輸家得喝檸檬汁懲罰,讓旁人看了不禁皺眉。
    2023/05/21 06:59
  • 傅達仁回家了!遺孀捧骨灰返台 兒哽咽感謝大家

    前資深主播傅達仁7日在瑞士執行「安樂死」,享壽85歲,擺脫癌症病魔的折騰。據他的遺孀鄭貽透露,家人已經在當地時間11日上午9點20分將其遺體火化。今(13)日鄭貽和傅達仁的兒子傅俊豪等人返回台灣,其中鄭貽面對媒體提問僅說了「謝謝」,兒子傅俊豪則是哽咽,「一開始爸爸去瑞士時,我們全家都很不捨,但看到爸爸平安無痛離去,我們都獲得欣慰。」
    2018/06/13 20:24
  • 微笑中飲下最後一口藥!李恕權親曝傅達仁「5句遺言」

    倡導安樂死的資深體育主播傅達仁,昨天(7日)在瑞士執行「陪伴性自殺」(accompanied suicide),享壽85歲。全程在旁陪同的乾兒子李恕權,沉默一夜後今天(8日)在臉書上表示傅達仁「最後在挺魃堅定講完話,平安喜樂微笑中飲下最後一口藥」,而傅主播最後的5句遺言也隨之曝光。
    2018/06/08 15:43
  • 傅達仁與李戡最後通話 下午4點44分正好呼應死亡訊息

    資深體育主播傅達仁遠赴瑞士「尊嚴」機構執行「陪伴性自殺」(accompanied suicide),享壽85歲,他在離世的前一刻仍持續在臉書上,與網友們分享過往趣事,而他在人生的倒數時刻,PO出一篇和好友李敖的兒子李戡的來電問候,剛好有網友發現傅達仁分享的截圖畫面中,最後聯繫的時間是下午4點44分,也正好呼應傅達仁安樂死的決心。
    2018/06/08 14:29
  • 尊嚴選擇安樂死!永別傅達仁 享壽85歲

    85歲的知名體育主播傅達仁和家人前往瑞士的組織「尊嚴」選擇安樂死,就在台灣時間晚間6點58分離開人世,檢察官勘驗、處理完相關文件後,家屬才會再回來處理後事,安樂死之前他也錄製124秒的影片向大家告別。
    2018/06/07 23:50
  • 乾兒李恕權趕見傅達仁 李敖兒臨別致電

    86歲前體育主播傅達仁飽受胰臟癌折磨,遠赴瑞士尋求安樂死,時間就在台灣時間7日,而他的乾兒子李恕權也及時趕到瑞士,2人相擁畫面,傅達仁看起來很憔悴、格外令人心疼。
    2018/06/07 19:58
  • 「這仗一定要打!」傅達仁留最後身影 蹣跚步入死亡屋

    85歲前體育主播傅達仁即將在瑞士組織「尊嚴」(DIGNITAS)執行安樂死,台灣時間今(7日)下午4時15分,他在家人陪伴下步出飯店,搭上接駁車前還從容地向在場媒體說「掰掰」,並留下遺言「這仗一定要打!」約半小時後,專車抵達「尊嚴」機構,傅達仁在5名親友陪同下,緩緩走入「死亡屋」,留下最後身影。
    2018/06/07 18:51
  • 李恕權最後一刻趕到! 緊擁傅達仁淚送乾爸

    前體育主播傅達仁飽受胰臟癌病痛之苦,選擇在台灣時間6月7日下午5點在瑞士執行安樂死,結束85年的生命。在執行之前,傅達仁再次於臉書發文,表示乾兒子李恕權在最後一刻趕到瑞士,和他緊緊相擁道別,場景令人鼻酸不捨,各界紛紛留言,祝福傅達仁一路好走。
    2018/06/07 18:49
  • 發掘第2個五月天周杰倫!

    什麼課程可以集結李欣芸、吳楚楚、李建復、侯志堅、李恕權、洪敬堯、李富興、張四十三、許景淳、黃瑞豐、袁永興、陳弘樹等知名優秀專業音樂人?台北藝術大學推出「IMPACT音樂學程(學士後跨藝合創音樂學士學位學程)」,集結知名音樂界高手,培育具備國際宏觀視野、音樂跨界整合與創意執行力的全方位音樂人才,為台灣音樂界注入新血。
    2016/04/13 12:35
  • 出道20年!玉女成熟女 男歌手變寬了

    滾石唱片歡慶30週年,週六晚間在小巨蛋舉辦演唱會,請來歷代知名歌手,像很久沒在台灣公開演唱的蘇慧倫,已經40歲了,看起來還是沒有變老;另外杜德偉也是保養有素,甚至還練出一身肌肉。改變最多的,就是陳昇,臉部明顯大了一圈,伍佰的肚子也小小微凸,好久不見的李恕權,也看得出來蒼老許多。
    2010/11/28 19:31
  • 渾厚女聲潘越雲和順子 滾石展唱功

    滾石歌手中,屬渾厚嘹亮型的聲音不少,昨晚同一個場次,潘越雲和順子,就先後上台展現紮實的唱功,而李恕權更是把他最經典的歌曲,嘶吼到淋漓盡致。
    2010/11/28 13:39
  • 李恕權家獨棟7戶 門戶保全漏洞

    淡水著名高級別墅區,竟然會發生綁匪入侵強盜的案件,由於歌手李恕權的住家,獨棟式建築,整個社區也只有7戶,儘管住戶們都自行加裝監視器,但大門口並沒有保全,同時被害人住家後方,緊鄰產業道路,也沒有加裝監視設備,才讓歹徒有機可趁。
    2008/04/21 19:07
  • 歌手李恕權外甥女 遭綑綁逼吞藥

    台北縣淡水一處社區,昨天發生一起住宅搶案,歌手李恕權的外甥女遭2名歹徒綑綁逼吞藥丸,搶走現金1萬多元,李恕權連夜帶著家人到朋友家住,警方同時調閱社區監視器,懷疑2名歹徒隨機犯案。
    2008/04/21 12:15
  • 811兩岸、南北韓 合唱「四海一家」

    就在811這一天,「WP1」要舉辦全球24小時LIVE演唱會,原本只有北京在安排當中,台北市長郝龍彬委託李恕權提出申請,現在確定台北和北京一起LIVE,另外南北韓也會在北緯38度線,共襄盛舉。
    2007/05/21 19:08
  • 兩岸三地邀李恕權! 大陸突插超女

    「反戰組織 World Peace One」正式定8月11日為世界和平日,瑪丹娜、艾爾頓強等2百多位享譽全球的歌手,錄製今年主題曲「Give Your Love」,原本兩岸三地只有李恕權受邀,引起大陸方面關切,最後請超女張靚穎也唱了一段,連原本還要掛歌手所屬的國旗,也通通拿掉。
    2007/05/21 18:43
  • 紅衫軍倒扁 綜藝大姐張小燕沒缺席

    今天紅衫軍的天下圍攻,演藝圈倒是走個人風格的獨自支持!綜藝大姐張小燕高喊,為何大家不去放假,要貪官反省;歌手李恕權為了倒扁,整個人瘦了10公斤;還有張永正帶了全家大小,彌補沒去915圍城的遺憾。
    2006/10/10 19:52
  • 國旗貼上身 李恕權憔悴奔走倒扁

    今天紅衫軍的天下圍攻,演藝圈倒是走個人風格的獨自支持!歌手李恕權上台高喊口號,整個人瘦了10公斤,還有老三台主持人李景光和資深電視演員都在靜坐,昨晚還特地去買MP3收聽廣播。
    2006/10/10 12:53
  • 環台倒扁南下 台北繼續靜坐開花

    環台倒扁展開,台北車站的主場,紅衫軍仍舊持續靜坐,沒有隨著施明德南下,人潮稍減,透過視訊畫面和施明德互相呼應,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和歌手李恕權,也到現場陪民眾靜坐過夜,李恕權說,雖然因為工作沒辦法跟著南下,不過他倒是很想到台南和高雄參加活動,因為他認為,這2個地點最有挑戰性。
    2006/09/30 01:20
  • 凱道靜坐整晚 李恕權激動落淚

    凱道靜坐第5天,蚱蜢歌手李恕權和民眾一起靜坐了一整夜,一大早他情緒激動的大哭一場,他刻意帶上墨鏡閉上眼睛,用禱告的方式,說出自己的倒扁心聲。
    2006/09/14 11:29
  • 「藝」起倒扁 蚱蜢李恕權歌聲嗆扁

    凱道倒扁第五個夜晚,蚱蜢歌手李恕權,一首「赤子」深深感動台下倒扁群眾,歌詞裡說,儘管天還在下雨,但我們還是要溫暖彼此的心,不少人聽了,眼眶都紅了!
    2006/09/14 00:21
  • 〈快訊〉「藝」起倒扁 李恕權凱道嗆扁高歌

    倒扁靜坐第五天,晚間在現場依舊湧入了許多民眾,熱情依舊不減,同聲高喊阿扁下來,熱情的民眾再次將凱達格蘭大道,擠得水洩不通。包括藝人凌峰,李恕權,今天晚上,也都到場支持,並上台高歌,和現場的民眾大聲嗆扁下台。
    2006/09/13 21:36
  • 靜坐現場/演藝圈倒扁 高凌風、李恕權現身

    倒扁靜坐活動今天終於登場,一大早,星光也出現在倒扁舞台,日前公開支持表態的音樂人「蚱蜢」李恕權、青蛙王子高凌風,都來到現場和倒扁民眾一起吶喊阿扁下台的口號。
    2006/09/09 12:11
  • 〈獨家〉「有個聲音在我胸懷」 李恕權再唱

    這次大動作號召藝人和全民出來倒扁的李恕權,許多五、六年級生一定不陌生,24年前的一首歌「迴」,還有瘋狂亂跳的表演方式,風靡全台灣,李恕權說,他現在的內心就像歌詞一樣,「有一個聲音在我胸懷」,這回他再開口唱,不再沉默。
    2006/08/22 19:33
  • 倒扁活動/「全民站出來」 李恕權捐百元倒扁

    百元反扁行動燒進演藝圈!當年挺扁的蚱蜢王子李恕權,現在也加入扁行列,還特地召開記者會要藝人們一起響應!李恕權說,國家領導者捲入貪瀆,卻不敢出來說話,如果人民再縱容這樣的總統,後果只有全民買單!
    2006/08/22 14:00
  • 倒扁活動/響應倒扁 藝人李恕權公開信支持

    倒扁行動,又有知名人士加入,曾經引領台灣流行樂界風潮的蚱蜢歌手李恕權,也挺身透過施明德陣營,發表一封倒扁公開信,而在各界紛紛響應倒扁後,靜坐活動,到底什麼時候正式展開,要不要提早,目前施明德陣營傳出兩派不同的雜音,不過唯一確定的是,一定會挑在陳總統人在國內時候發動。
    2006/08/22 10:20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