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貌合神離釀離婚?彭佳慧曾曝老公「他是他、我是我」

編輯 何文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6/06 16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6/06 23:13

金曲歌后彭佳慧今(6日)被爆認了和老公王丕仁在3月正式簽字離婚,震驚娛樂圈。早在今年年初2人就爆出不合離婚,之後她公開澄清撇婚變,當時事件鬧得沸沸揚揚,2月時她上《小燕有約》曾談到婚姻狀況,透露和老公在某種程度上「他還是他,我還是我」,只是2人依然為了家庭一起努力,更指出婆婆2度要求她放棄唱歌事業回歸家庭,是她一直無法妥協的一點,洩漏婚姻危機。


 
彭佳慧今被週刊爆料和一名精壯男子激吻,不得不在臉書承認早在3月和先生簽字離婚,但彭佳慧婚變似乎早有跡象,2月她和Ella一同上節目《小燕有約》,提到名女人身邊的男人壓力都很大,「要和我們一起生活不容易」。

圖/《小燕有約》

她當時透露,老公是一個很低調的人,對她的演藝生活沒有太大興趣,即使2人結了婚,「在某種程度上他還是他,我還是我,只不過我們為了家庭一起努力」。彭佳慧也提到,在婚前婚後,婆婆曾2次嚴肅地要求她別再唱歌露面,希望她回歸家庭,但彭佳慧堅持「唱歌是我生命中的一部分」,還問過老公,「少了唱歌這個部份我不會快樂,那你不會喜歡不快樂的另一半吧?」

圖/《小燕有約》

 
雖然希望夫妻倆彼此尊重,但顯然雙方之間的摩擦沒有因為愛而平復,12年婚姻走向終點,各界譁然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【▼看不到影片請點我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彭佳慧#婚變#離婚#貌合神離#家庭#婆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6

0.0626

0.17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