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昔「紅孩兒第一帥」爆淡出真相!為這事萬念俱灰險輕生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6/05 14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6/05 14:30
圖/翻攝自王海輪臉書
圖/翻攝自王海輪臉書

1990年代繼偶像男團小虎隊爆紅後,緊接而出由6名少年組成的男團「紅孩兒」,因仿效日本傑尼斯風格被封為「台灣的光GENJI」,捧紅張克帆、韓志杰、張洛君等人。其中,有「紅孩兒第一帥」封號的成員王海輪息影17年,近日復出自爆當年隱退的內幕,原來他被手汗症術後引發的代償性出汗所苦,動不動就會「濕身」讓他喪失信心,一度險輕生。
 

圖/翻攝自王海輪臉書

據《壹週刊》報導,王海輪20歲那年離開紅孩兒入伍服役,22歲退伍後3年簽給傑星娛樂,期間他因為長期被手汗症困擾動刀做神經切斷手術,沒想到引發代償性出汗,讓他的汗轉移到前胸後背,至今只要溫度超過28度就會自動爆汗。王海輪指出,紅孩兒時期自己就曾因為手滑讓麥克風飛出去過,手術完卻產生後遺症,夏天出門都得隨身帶4、5件衣服替換。

 
 
圖/翻攝自網路

因為流汗讓身體就像發燒一樣,脾氣也變得暴躁,連帶也讓表演不再隨心所欲,王海輪決定離開演藝圈,卻又不知道自己能做什麼,因此出現輕生念頭。直到後來他發現術後出現代償性出汗的人很多,組了一個上千人的全組,看到其他汗友更慘痛的經歷,他開始學習調適自己,不要在乎別人的想法,慢慢走出陰影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紅孩兒#王海輪#張克帆#張洛君#韓志杰#馬國賢#代償性出汗#手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56

0.0556

0.16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