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眼泛淚光談婚變 李亞鵬:人生的一個失敗

記者 林芷卉 / 攝影 潘郁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6/01 15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6/01 15:39
圖/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
圖/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

大陸男星李亞鵬和歌手王菲曾有8年婚姻並育有1個女兒李嫣,然而在2013年宣告離婚,現在已淡出演藝圈專心從商,最近他在節目上對離婚往事侃侃而談,不過依舊眼泛淚光,認為自己很失敗。

圖/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

 
大陸藝人李亞鵬:「很簡單,我沒有給我的孩子一個完整的家庭,你不用講理由,也不用講什麼,我覺得我就是失敗,沒有什麼,我是因為釋然,我才可以給你講的好嗎!」

面對鏡頭眼泛淚光,大陸男星李亞鵬談起與前妻王菲的8年婚姻,內心煎熬的情緒忍不住。

大陸藝人李亞鵬:「我覺得這一點是我一生都無法,就是在我女兒面前,其實我就是沒有辦法迴避的。」

 
花了大半年時間才釋然,5年前與王菲離婚,女兒李嫣由他撫養,女兒一出生就有天生患有唇顎裂,他坦言得知的當下壓力非常大,將近7、8個月幾乎睡不著覺、吃不下飯。

已經12歲的李嫣,在他的照顧之下琴棋書畫樣樣精通。

大陸節目《鲁豫有约》:「妳琴還彈嗎現在?還彈,你鋼琴,她鋼琴還是彈,妳生日是不是26日過,然後晚上就要是嗎?你請了幾個小朋友?沒幾個。」

能寫書法也會彈琴,李亞鵬一邊聊天還能一邊幫女兒編辮子,李嫣和爸爸的相處互動自然愛撒嬌,連在鏡頭前也不害羞,現在的李亞鵬已淡出演藝圈專心從商,他說只要有李嫣在身旁就會睡得很好,愛女心情溢於言表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李亞鵬#婚變#王菲#李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22

0.0824

0.20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