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吃減肥食品被罵無良 胖虎寫歌反嗆館長:到底關你屁事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5/21 11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5/21 11:29

網紅「胖虎」陳睿纁自從和老田鬧翻後就積極減重,他從最胖時期149公斤,瘦到如今95公斤,鼓勵不少人。不過他因為使用瘦身產品,上個月被「館長」點名宣傳錯誤觀念,並嗆他「別利用台灣人的無知跟信賴」。對此,胖虎隱忍近1個半月,近日貼出他創作的歌曲《深蹲》反擊,並在歌詞中狠嗆館長「健身還要賤嘴」、「體脂肪跟EQ一樣低」。
 

圖/翻攝自飆捍臉書

館長4月初轉貼胖虎吃塑身食品成功甩肉的業配報導,怒斥「葉佩雯我是沒意見,但這種錯誤觀念我就很不爽」,他認為胖虎利用別人對他的信任宣傳錯誤觀念,直指吃瘦身產品無效又浪費時間、金錢,炮轟胖虎「別利用台灣人的無知跟信賴」。

 
 
圖/翻攝自胖虎陳睿纁臉書

事隔1個多月,胖虎特別寫了首歌曲《深蹲》來反擊,歌詞中狠嗆館長「你幹嘛穿著緊身的小背心,大家都知道你體脂肪跟EQ一樣低,健身還要賤嘴 ,一見人就用格鬥技…」、「胖子吃減肥食品到底關你屁事,難道打類固醇蛋白質比較勵志,練的像三百壯士,強壯的四肢,每天上網直播惹事,行為舉止根本弱智」。有趣的是,被酸的館長昨天還在臉書上轉發分享胖虎的新歌要大家幫他打氣,接著又在直播中狠酸胖虎「你是不是又胖了」,一來一往掀起討論。

據《ETtoday》報導,胖虎對於館長不了解事情全貌就罵他感到不滿,他強調自己減重不只是吃瘦身食品,每周會去健身房至少2次,除了重訓也會搭配教練課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胖虎#陳睿纁#館長#網紅#減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08

0.0993

0.23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