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館長老婆被嗆醜 律師力挺「正妹摧毀人生例子太多」

編輯 李育道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4/17 20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4/17 20:58
圖/翻攝臉書
圖/翻攝臉書

知名網紅「館長」陳之漢,15日深夜開直播,提到愛妻有穿自家賣的衣服時,遭網友批評「怎麼這麼醜」館長勃然大怒,回嗆「不然你老婆多漂亮,出來給我看一下,老婆是娶賢慧的,多美都一樣。」對此知名律師林智群有感而發地表示,娶妻確實要取賢,他已看過太多正妹老婆摧毀人生的例子。
 
館長在直播中講解自家T恤,強調「絕對不會用噱頭,你穿我的衣服絕對不會瘦!你還是得去練」並提到老婆也有穿,他接著說「有酸民嗆我老婆怎麼這麼醜」館長立刻反駁「我跟你講,我老婆很漂亮!她為了小孩子,最近瘦了很多」不過館長愈想愈生氣,認為禍不及家人怒轟「不然你老婆是多漂亮?你叫出來給我們看一下!娶老婆是娶賢慧的,多漂亮都一樣」痛批酸民比流氓還不如。

 
 
對此律師林智群在臉書發文大表贊同「娶妻確實要取賢,漂亮又賢慧的女生也是一堆」不過重點還是那個賢慧「至少要明理、聽得懂人話、不要盧小小,不然你會知道什麼叫做度日如年!」他說身為律師,他看過太多被正妹老婆摧毀人生的例子了。
 
林智群還說,年紀到40幾歲會有深刻體會,他認為「美貌會退步,個性不會」他建議交女朋友可以找漂亮的,但「娶太太還是找賢慧明理、好相處的比較好!」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 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館長#律師#老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67

0.0876

0.21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