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安室海外最終唱! 粉絲淚崩:不捨但祝福

記者 劉苡青 / 攝影 徐崑山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5/20 18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5/20 18:20

安室奈美惠今(20日)天晚間將在台北小巨蛋進行海外最終場演唱會,有歌迷被問到心情忍不住淚崩!他們也精心準備了排字和彩帶應援,要帶給安室難忘的最終唱。現場看到許多黃牛,網路上一張5800的門票已經炒到47000元,不過仍有歌迷不願向黃牛低頭,徹夜排隊盼官方釋票。

圖/TVBS

 
粉絲們齊聚,喊出應援口號,安室奈美惠20日晚間將在台北小巨蛋,舉行海外最終場演唱會,歌迷難掩不捨心情。香港粉絲特地飛來台灣,因為這可能是最後一次,感受安室的舞台魅力,頂著32度的高溫,還是要穿著整身安室奈美惠的開場服。

圖/TVBS

還有喜歡安室的舞蹈教室老師,帶著學生一起到小巨蛋,快閃跳安室奈美惠舞蹈致敬。場外擠滿粉絲,不過其實許多歌迷都搶不到票,徹夜排隊等主辦釋出多餘票券,或是高舉求票.讓票的牌子,就是不願向黃牛低頭。

網路上一張5800的特區門票,竟然已經炒到47000元,眼看演唱會即將開始,不少歌迷最後還是向黃牛屈服,不過有粉絲寧可站在會場外,感受現場氣氛,也不要讓猖獗的黃牛現象滋長,另外一旁的周邊商品區,到了開唱第二天,幾乎全貼上「售光」,粉絲只能垂心肝。
 

圖/TVBS

安室奈美惠9月封麥前的海外最終場,歌迷們雖不捨,也精心準備了排字和彩帶應援,要帶給安室難忘的最後一唱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日韓爆米花

#安室奈美惠#演唱會#黃牛#門票#封麥#粉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4

0.0602

0.17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