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安室奈美惠氣質抵台 鞠躬揮手致意


發佈時間:2018/05/17 22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5/17 22:26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19、20日將開演唱會的安室奈美惠今晚抵台,她腳踏細跟黑色高跟鞋,穿著灰色百褶裙現身,出境後她帶著笑容不發一語,僅以揮手、鞠躬向粉絲問好。

即將在今年9月引退的日本歌手安室奈美惠,6日才結束在東京連續4天的namie amuro Final Tour 2018Finally公演,她在社群網站上貼出與表演者們的大合照並寫道:「4天的演出結束了,謝謝前來現場的各位朋友!!玩得還開心嗎??」、「下次就要到台灣了!一起創造美好回憶唷!」

 

今晚約8時30分安室奈美惠現身台北松山機場,傍晚出境大廳就已陸續有安室粉絲到場,準備迎接她的到來。當安室抵達時間逼近,在場超過200名粉絲齊聲呼喊她的名字,為她即將在19日、20日台北小巨蛋的演唱會提前暖身。

安室奈美惠踏出出境大廳那刻,在場粉絲尖叫聲破表,她招牌的長捲髮吸引眾人目光,安室今晚穿著黑、灰色的百褶裙,腳上踩著黑色漆皮細跟高跟鞋,氣質中又帶點嫵媚。

安室隨著工作人員的腳步在媒體區前稍作停留,攝影鎂光燈閃不停,安室全程不發一語只帶著微笑,過程中她四度向外界鞠躬致意,最後轉身向粉絲揮手問好,隨後在保全人員護送上車,全程大約1分30秒,隨後前往君品酒店。
 

9月將封麥的安室奈美惠,叱吒歌壇26年,先前公開訪台12次,19日、20日在小巨蛋的演唱會,是安室奈美惠以最後一次巡迴演唱會與粉絲道別,感謝粉絲長年支持,並將海外最終站獻給台灣,創下首位外國女歌手5度在台北小巨蛋開唱紀錄。

華麗轉身後,安室奈美惠想認真做自己,更期待要用熱情享受往後人生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日韓爆米花

#安室奈美惠#演唱會#封麥#道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44

0.0711

0.20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