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部落客妻露點泡湯遭狠酸 情慾作家:誰沒有乳暈?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5/17 14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5/17 14:13
圖/翻攝自「恩的領域」部落格、「我是艾姬:情癒撩慾系作家」臉書
圖/翻攝自「恩的領域」部落格、「我是艾姬:情癒撩慾系作家」臉書

知名部落客「無敵小恩恩」近日在網路上分享到日本有馬溫泉的旅遊日記,還大方曬出老婆泡湯露乳暈的照片,被藝人「雞排妹」鄭家純轉發分享掀起討論潮,雞排妹還反問「到底是臉書觸及率把部落客逼到這樣,還是部落客本來就很競爭?」對此,全職部落客、情慾作家艾姬表示,部落客這行的確很競爭但不需污名化,並強調「人人都有乳暈,不必過度反應」。
 
情慾作家艾姬昨天(16日)指出,「部落客」這行因為入門門檻低,的確相當競爭,但她認為每個職業都有惡性競爭的事,因此大眾不必對「部落客」這詞貼標籤污名化。

 
 
艾姬強調自己並不認識無敵小恩恩,但從夫妻倆回應網友的留言看來,「當事人夫妻並沒有覺得無碼露點有什麼不妥」。她也認為,「人人都有乳暈,不必過度反應。有這開放的心態也不錯啊!」
 
艾姬說無論是蓄意露點或不小心露點,部落客在享受一夕爆紅的同時,也應該回歸自己經營部落格的想法,她建議「即使未來想轉走露奶旅遊部落客路線,也要有長期的整體品牌規劃才好。否則當看熱鬧的人潮退去,以後就只能以『那個靠老婆露奶爆紅的部落客』來稱呼你了。」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露點#部落客#無敵小恩恩#情慾作家#艾姬#乳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4

0.0587

0.16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