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又收「死亡」威脅 BTS赴美推新歌遭恐嚇

記者 林芷卉 / 攝影 莊沛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5/14 12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5/14 14:57
圖/翻攝自BTS_official Twitter
圖/翻攝自BTS_official Twitter

南韓夯團防彈少年團BTS即將從8月開始展開最新世界巡迴演出,並於9月開始前往美國公演,但14日竟傳出成員JIMIN收到暗殺威脅,不知名人士在網路上寫下,將在9月16日的美國沃斯堡演唱會開槍射殺,甚至連槍枝型號都寫出,讓粉絲非常擔心,這也不是他第一次受到死亡威脅。

圖/翻攝自BTS_official Twitter

 
《LOVE YOURSELF》秀出精湛舞技,每個人都solo獨唱一小段,南韓夯團防彈少年團即將推出新專輯,新歌演出已確定獻給20日的美國告示牌頒獎典禮,引發全球粉絲期待,但人紅是非多。

有人在網路上自稱要暗殺團員JIMIN,不明人士發送「暗殺威脅」,甚至鉅細靡遺地寫下時間9月16日,地點則是美國沃斯堡,就連槍枝型號也都公布,引起美國警方高度關注,因為在去年就已經發生過類似的恐怖「暗殺預告」訊息,手法如出一徹。

其實每次BTS出入公開場合都會有大陣仗,至少20位黑衣保鑣在一旁,甚至還會動手推開粉絲 ,就是為了保護防彈少年團。消息一出,粉絲們也紛紛向公司請願,希望能再度加強防彈少年團身邊的維安規格,做足安全措施。

 
身為偶像不只要保護自己,也送出他們的溫暖,南韓有位9歲男童,因為個性害羞在學校沒有任何的朋友,總是一個人獨來獨往,對這位粉絲來說,唯一的朋友就是電視上的「防彈少年團」,他把這樣的心情寫成了信件後,竟意外收到了偶像的回信,防彈成員V就親筆回信,寫下「現在我是你朋友了」,暖心動作讓粉絲大讚!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日韓爆米花

#BTS#巡演#暗殺#威脅#防彈少年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0

0.0552

0.17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