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TWICE被下減肥令! 成員1天只吃1顆冰塊

記者 劉苡青 / 攝影 盧宏昌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5/13 12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5/13 12:14
圖/翻攝自jypentertainmentYouTube
圖/翻攝自jypentertainmentYouTube

韓團TWICE新歌《What is Love?》上線一個月點擊率將近破億,也奪下第10個音樂節目冠軍的肯定,而靠著舞蹈和身材姣好出名的Momo,最近在直播中透露練習生時期有一段辛苦的減肥日子,為了成功出道她以極端的方式減重外,每天睡前都擔心著明天自己是否能順利起床,讓粉絲相當心疼。

圖/翻攝自jypentertainmentYouTube

 
韓國女團TWICE憑著《What is Love?》在韓國音樂節目拿下第10個冠軍肯定,歌曲上線1個月觀看次數也即將破億,人氣無法擋,不過成員最近開直播,意外透露公司誇張的減肥令。

TWICE成員Momo:「我在練習生的時候,1個禮拜要瘦7公斤、1個禮拜內又胖回7公斤。」

Momo提到還是練習生時,被要求減肥7公斤才能出道,不但三餐沒吃飽、甚至連水都不敢喝,居然還覺得口水也會增重,所以都會吐掉,一心只想排除體內水分。

 
TWICE成員Momo:「那時候一定要瘦7公斤,瘦了才能站上舞台,當時有訂好日子,在那之前都不能吃東西,很努力的運動。」

除了節食也會靠運動減肥,因為吃什麼都會胖,所以一天只敢吃一顆冰塊,結果到了期限當天,公司訂的目標沒達成,只能苦苦哀求再給3天時間。

志效也跟著透露,要拍練習生個人照時,還是因為差了0.1公斤,最後無法拍攝。

TWICE成員Momo:「躺在床上睡覺的話覺得自己起不來,我覺得這超可怕,所以就莫名其妙哭了,一個禮拜都沒吃東西。」

成員們聽完故事,皺眉直呼太過分了吧!網友紛紛留言,希望TWICE的成員們一定要照顧好身體,畢竟這是非常不恰當的減肥方式,除了有可能搞壞身體,還成為減重的不良示範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日韓爆米花

#女團#偶像#身材#TWICE#Momo#減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8

0.0605

0.18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