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小勞勃道尼「鋼鐵裝」遭竊! 損失978萬元

記者 楊慈茵 / 攝影 莊其源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5/10 18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5/10 18:21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《復仇者聯盟》票房突破多項紀錄,目前在台灣也賣了將近5億元!不過可能是因為電影太火紅,竟然連鋼鐵人的服裝都想偷,因為洛杉磯警局日前獲報,價值32萬元的鋼鐵裝竟然不翼而飛,目前還沒找到嫌疑人。
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 
小勞勃道尼拍了《鋼鐵人》之後晉升漫威一哥,片酬也跟著人氣水漲船高,而讓他暴紅的鋼鐵裝現在竟然成為小偷下手的對象。

美國媒體:「洛杉磯警方證實鋼鐵裝的配備,包括頭盔、胸腿和手臂都消失了,偷竊位置在一間倉庫。」

倉庫員工日前盤點檢查的時候,發現鋼鐵裝消失,推測可能是在2月到4月底失竊,這一套服裝價值高達32萬5000元美金大約台幣978萬元,價格如此昂貴,就是因為他是小勞勃道尼2008年第一集《鋼鐵人》時穿著拍戲的鋼鐵裝。

 
目前漫威把這件案子交給迪士尼處理,至今仍然沒有做出回應,但這不是第一次英雄電影的造型被偷。

美國網路媒體:「2001年有幾套山姆雷米版本的蜘蛛人服裝被偷,蜘蛛裝的造型價值3萬元到4萬元美金。」

陶比麥奎爾飾演的蜘蛛人,在電影還沒上映前,服裝就被偷走了好幾套,到底被偷去哪至今仍然沒有下落,但不少人都聯想到在漫威電影裡,美國隊長到博物館偷走自己的制服。

沒想到現實生活中反而鋼鐵裝被別人偷走,該不會是要去搶回無限寶石,也成為影迷之間的玩笑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復仇者聯盟#鋼鐵人#鋼鐵裝#失竊#遭竊#小勞勃道尼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75

0.1004

0.22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