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讚台灣粉絲溫柔 坂口健太郎想學中文互動


發佈時間:2018/05/07 16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5/07 16:19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日本男星坂口健太郎訪台宣傳電影,今天接受媒體聯訪談到出席映後互動時,台灣觀眾的反應讓他留下深刻印象,並說會想在台辦粉絲見面會,希望加強中文能力,和粉絲有更多互動。

3年前首次訪台主要拍攝寫真集,這次坂口健太郎為宣傳電影《今夜,在浪漫劇場與妳相遇》來台會粉絲,不僅抵達當天湧入500名粉絲接機,還有粉絲追隨至坂口下榻飯店只為和他說「晚安」;對他而言,除了感到意外驚喜,也坦言「想以個人名義來台辦粉絲見面會」,同時希望加強中文和粉絲有更多互動。

 

坂口健太郎昨晚出席3場先前門票秒殺的「電影同樂會」,與1000名粉絲相見歡。他今天出席媒體聯訪時表示,台灣粉絲給他的感覺是「很有禮貌」,觀眾會很專心聽他分享也會給予回應,「讓人感覺很溫暖」。

坂口健太郎更發現,被抽到和他互動的幸運觀眾,開口第一句話幾乎都是:「謝謝你來台灣,還帶來這麼好的電影。」讓他十分感動,因為這樣的回應在日本是感受不到的,也留下深刻的「台灣印象」。

《今夜,在浪漫劇場與妳相遇》以愛情故事為基底,是《交響情人夢最終樂章》與《羅馬浴場》導演武內英樹的新作,背景設定在1960年代,片中不少對以往經典黑白電影致敬橋段,當時從黑白電影進入彩色電視的轉換期,導致黑白片觀眾急遽減少,因此該片也是傳遞對黑白電影的思念。
 

片中坂口健太郎飾演一名夢想當電影導演的純真青年「健司」,談及和武內英樹的互動,坂口說,由於電影有些喜劇效果,開拍前導演就談到不用太刻意「喜感」演出,反而是要以拚命地打動女主角的表演方式,讓觀眾也能深受感動。

過去坂口健太郎常接演溫柔、帥氣的型男角色,他提到,希望之後能嘗試挑戰「粗獷」的角色,例如詮釋會打格鬥技、充滿男人味個性的風格,更透露不介意剃頭樣貌演出,「就算要我增胖到一百公斤,或瘦成皮包骨的樣子也都能接受」。

電影中「健司」帥氣又有才藝,能繪畫、拍電影和寫劇本,問及現實生活中的他,除了演員有沒有其他領域想嘗試挑戰?他感性表示,沒有當演員就是「坂口」,但他很喜歡演員身分,認為透過詮釋別人的故事,才得以體驗其他人的人生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日韓爆米花

#坂口健太郎#粉絲#互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6

0.0576

0.17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