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鋪哏10年! 漫威電影宇宙公式成票房保證


發佈時間:2018/05/04 23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5/04 23:03
圖/翻攝自Marvel臉書
圖/翻攝自Marvel臉書

漫威電影《復仇者聯盟3:無限之戰》全球票房超過8億美元,證明英雄人海戰術依舊吸睛,今年剛好也是漫威開始鋪陳漫威電影宇宙的第10年,復仇者聯盟3已經是這系列的第19部電影,一路走來不只捧紅演員,也讓好萊塢電影裡的漫畫英雄風潮重回主流。

圖/翻攝自Marvel臉書

 
漫威最新電影《復仇者聯盟3》,把所有動漫英雄大集合,不管你是喜歡鋼鐵人、雷神索爾還是美國隊長的粉絲,通通一網打盡!而看了這麼多部漫畫英雄電影,觀眾對角色已經非常熟悉,而今年更是漫威開始鋪陳漫威宇宙架構的第10年。

從2008年的鋼鐵人開始,主要英雄們陸續出場,架構出緊密交錯的劇情,也證明這套漫威公式還真的奏效了。

演員小勞勃道尼:「我們有點像是在自己的既定路線中,知道我們在做的東西有點不一樣,但是當看到外界對作品的反應,一如我們希望達到的,真的非常震撼。」 

 
圖/翻攝自Marvel臉書

主要演員通通隨著漫畫角色爆紅,票房也繳出漂亮的成績單,10部電影全球大賣至少148億美元,更是讓母公司漫威大翻身。

旁白:「在我們開始前要知道,漫威電影從一開始只有一個目的,(賺錢呀) 是戰爭。」

漫畫英雄們各個都是搖錢樹,一旦合體,票房也有加乘作用,大銀幕上的團體戰比單打獨鬥更吸引人。

演員選角負責人:「我想從復仇者聯盟一開始,大家就可以了解到這不是一般的漫畫電影,每一部電影裡真的都是投注很多想法、努力和熱情。」 

圖/翻攝自Marvel臉書

不過為什麼這類型電影會開始大受歡迎,其實也是因為提供了和現實截然不同的幻想,隨著電影流行,也讓美漫文化重新大受歡迎。  

流行文化觀察家:「我小的時候,我應該是唯一一個孩子可以說出東尼史塔克就是鋼鐵人,現在每個人都知道了啊!」 

 
演員克里斯普萊特:「我可以肯定的告訴你,我們每一個人都相當感激,我們每個人都因為參與了 ,這個世界因而有了很大的轉變。」

為了慶祝今年是10週年,漫威還來個大合照,讓漫威英雄們有回娘家的感覺,不過粉絲最關注的還是接下來的發展,希望這10年宇宙還能保有新鮮感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復仇者聯盟#漫威#成功#10週年#超級英雄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5

0.0638

0.18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