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厭世媽心情語」登捷運站! 民眾:我的心聲

記者 劉苡青 / 攝影 溫硯鈞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5/04 18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5/04 18:28
圖/TVBS
圖/TVBS

莎莉賽隆主演的新片《厭世媽咪日記》,除了選在母親節上映,捷運宣傳海報上還出現了符合劇情的心情小語,包括「上班當女工、下班回家當女傭」等等媽咪心聲,路過民眾心有戚戚焉,成功引起共鳴。

圖/TVBS

 
莎莉賽隆在電影《厭世媽咪日記》辛苦拉拔2個孩子長大,老公卻只顧忙工作,第3個孩子的出生成為壓垮她的最後一根稻草,電影除了選在母親節上映,宣傳也出奇招。

民眾經過紛紛停下來觀看,幾句真心話像是「寧可上班也不要整天帶小孩,累死」、「小孩半夜哭不停,老公翻身繼續睡……怒!豬隊友!」,還有「已經夠累了,回家小孩還和我頂嘴頂東頂西」,厭世媽咪的心聲攻佔捷運7大站,路過媽媽們都心有戚戚焉。

圖/TVBS

民眾:「就是這樣這是我的心聲沒有錯(怎麼說?),因為我以前上班的時候,都覺得沒這麼累,但是帶小孩24小時,我真的是覺得好懷念以前上班的日子,比較有同理到媽媽的心情。」
 

民眾:「他(小孩)有半夜大哭,但是全家都起床,就只有爸爸沒聽到,隔天起床就說有嗎?兒子有在哭嗎?」

將自身經歷吶喊出來,片商把莎莉賽隆在電影裡的母親心聲搬進捷運站,成功引起共鳴。

圖/TVBS

吸引民眾想看的慾望,利用這種宣傳手法還有電影《親愛的初戀》。

電影《親愛的初戀》:「沒人知道我是同志,親愛的賽門,我很開心知道學校裡有人有著相同的秘密,你是什麼時候發現的?」

講述隱藏自己同性戀身分的少年賽門,在面臨出櫃的選擇時做出掙扎,一段好笑又感人的過程。

電影宣傳燈箱在敦化站寫著「有人想跟我一起去統領運動嗎?」,西門站則是「有人想去紅樓喝一杯嗎?」,貼近日常生活的幾句話吸住路過乘客的眼球,也希望激起民眾的觀影欲望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莎莉賽隆#母親#標語#捷運#電影#宣傳#行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4

0.0585

0.17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