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天廷雙帥」合體 《狄仁傑3》發布會賣關子

記者 劉苡青 / 攝影 溫硯鈞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5/04 12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5/04 12:50
圖/鳳凰網
圖/鳳凰網

曾一起合作演出電影《艋舺》的阮經天和趙又廷,相隔8年這天,天廷雙帥又在電影《狄仁傑之四大天王》再次合體,不過預告片中沒有出現阮經天,記者會上也不見他的身影,身分成謎!被猜測是飾演趙又廷的敵友。

圖/鳳凰網

 
藝人馬思純vs.趙又廷:「票房15億元你笑嗎?」

藝人馬思純vs.趙又廷:「10秒喔10秒喔。」

對馬思純的誘惑沒動搖,趙又廷成功挑戰10秒憋笑,這次為了《狄仁傑》系列電影第3部《狄仁傑之四大天王》於北京舉行記者會,馮紹峰、林更新全都出席。

 
趙又廷飾演的狄仁傑,大破神都龍王案後掌管大理寺,讓他成為劉嘉玲飾演的武則天,走向權力之路的最大阻礙,武則天為了消除眼中釘決心和狄仁傑對抗。

「狄仁傑」第一集由劉德華劉嘉玲和李冰冰主演,創下16億元台幣票房,第二集則是趙又廷、馮紹峰、林更新和Angelababy演出,票房衝到30億元。

第三部除了原班人馬,則加入新角色,馬思純和阮經天,阮經天先前公開的海報,以獨特的「光頭」佛系造型亮相,不過在預告片中神隱,記者會也沒出現,讓外界猜測這部片應該是飾演趙又廷的敵手。

這也是繼2010年電影《艋舺》之後,睽違8年兩人在大銀幕上再度合體,被譽為「天廷雙帥」的兩人聯手演出,成了電影《狄仁傑之四大天王》最大賣點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趙又廷#阮經天#馬思純#艋舺#狄仁傑#合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0

0.0619

0.18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