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狄仁傑3預告曝光 案情升級吊觀眾胃口


發佈時間:2018/04/27 12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4/29 08:51
圖/電影狄仁傑之四大天王微博
圖/電影狄仁傑之四大天王微博

神探狄仁傑系列電影暌違5年,第三部四大天王今年暑假即將上映,這回天王移魂案情升級讓趙又廷飾演的狄仁傑再遇上空前難題,而演員陣容除了馮紹峰、劉嘉玲等原班人馬,金馬影后馬思純也加入演出,而預告片中透漏大量懸疑劇情更是吊足觀眾胃口。

圖/電影狄仁傑之四大天王微博

 
從陰暗地窖轉進華貴朝廷,神探狄仁傑第三部前導預告既懸疑弔詭又氣勢磅礡,而這回天王移魂案讓趙又廷主演的狄仁傑再遇難解懸案。

神秘道士喚醒金龍,種種奇異現象讓大唐帝國陷入危機,預告片段中透露案情矛頭指向劉嘉玲飾演的武則天,讓大唐女皇野心浮出檯面,該怎麼解開謎題也成為狄仁傑的空前難題。

狄仁傑第三部四大天王預告片中大量懸疑訊息吊足觀眾胃口,而這回除了趙又廷、劉嘉玲、馮紹峰、林更新等原班人馬,另外金馬影后馬思純也將加入演出。

 
狄仁傑系列電影在台灣口碑票房都不錯暨狄仁傑第二部神都龍王後,暌違5年今年暑假上檔神探再次辦案,預告片一出視覺效果更震撼吸睛,而案情升級,劇情將如何發展讓戲迷們既期待又揪心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狄仁傑#趙又廷#馬思純#神探#電影#懸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01

0.0792

0.20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