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打拚辛酸 〈幸福路上〉蔡依林聽粉絲唱到哭

記者 林芷卉 / 攝影 盧宏昌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4/29 11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4/29 11:41
圖/我想和你唱微博
圖/我想和你唱微博

大陸歌唱節目《我想和你唱》是由明星和素人一起合唱的節目,第三季首集嘉賓請來大咖蔡依林,節目裡面改編超多首經典歌曲,其中一位粉絲唱〈幸福路上〉這首歌,更讓蔡依林想到外出打拚的辛酸過程,不禁眼泛淚光。

圖/我想和你唱微博

 
穿著水藍色短版綁帶襯衫,加上亮片寬褲裝登台,在主持人韓紅的伴奏及伴唱下出場。蔡依林登上大陸綜藝節目《我想和你唱》,改編12年前的經典歌曲〈舞孃〉,蔡依林一上台就讓全場觀眾一起跳起來!

節目中總共選出25位素人,每人都擁有和蔡依林同框合唱10秒的幸運,還把這首〈布拉格廣場〉改編成rap版。由素人表演,蔡依林最後選擇要跟誰一起合唱,其中〈幸福路上〉這首歌更觸動蔡依林淚腺。

歌手蔡依林:「我們長大要出外去打拚,但是父母還是會很擔心,有時候我們不想讓他們擔心,我們就會說一些善意的謊言。」

 
因為在節目中聽到參賽者和媽媽講電話的內容,讓蔡依林想起一個人在外地工作的心情,為節目掀起高潮,而這位女孩的歌聲深深感動蔡依林,成為最後能和她合唱的素人。

要粉絲有自信心,其實最近蔡依林工作滿檔,上個禮拜到義大利出席活動時,行李竟然沒跟著到,讓她一連好幾天都穿著這件紅色運動服裝,還在狀態上幽默寫下「明天還是穿一樣喔」,由內散發的自信心,讓粉絲更愛她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蔡依林#我想和你唱#素人#幸福路上#合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7

0.0687

0.1884